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热力炎夏 BABY-G TOUGH来袭

2014-08-08 17:00: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让活力女生尽情享受每一个Happy Moment!出街or通勤、聚会or度假,有BABY-G就有更多欢乐!

  承袭G-SHOCK Toughness精神的BABY-G,素来就为冒险和惊喜而生!缤纷多彩的款型为女生的腕间注入至酷至IN的潮流魅力。兼具防震、防水等多种实用功能的BABY-G,让活力女生尽情享受每一个Happy Moment!出街or通勤、聚会or度假,有BABY-G就有更多欢乐!

BABY-G 现场手表展示区

  今夏,BABY-G携手最新中国大陆地区代言人——中国好声音学员丁丁掀起BABY-G SUMMER TOUR的热潮,将为上海、济南、哈尔滨、深圳四个城市带去先锋潮流的时尚理念。2014年8月2日,七夕情人节当天,丁丁亲临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商场,为BABY-G和丁丁的粉丝带来全新升级的潮流体验。

代言人丁丁亲临上海活动现场

  百变BABY-G 打造今夏至IN潮搭造型

  由4名风格迥异的模特演绎的四种不同的BABY-G造型,展现了BABY-G全新升级的造型LOOK!TOUGH STYLE的女生身着活力字母背心T,搭配亮眼热裤,以一款薄荷绿的BA-111-3让整个造型充满街头感。粉色可爱连衣裙搭配粉金色的BGA-131-7B2让CUTE STYLE的女生显得甜美可人,俏皮的外观在每一次的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可爱的气息!一袭热辣酷感的海滩度假造型搭配桃红色BGA-171-4B1,为即将去海边度假或是想去却无法成行的女生示范了至IN至潮的度假造型!烈日下的运动造型,唯经典款BG-6902-2B莫属!纯净的天蓝色腕表与动感俏皮背带牛仔裤搭配,让女生的性感与活力同时迸发!

模特现场展现风格迥异的BABY-G全新升级造型

  BABY-G最新中国大陆地区代言人丁丁现身活动现场

  身为CASIO旗下两款性格不同的女装腕表品牌BABY-G和SHEEN代言人的丁丁,自2014年7月24日出席SHEEN微电影发布会时,即刻让众多粉丝留下了深刻的优雅女神印象。而百变的她,在这股热潮尚未退去之时,再次现身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商场,首度以BABY-G代言人身份出现,助力推广BABY-GTOUGH & COOL的品牌理念并为产品宣传造势。

  活动现场,丁丁一袭街头酷感的运动造型搭配活力十足的橙粉色BA-111-4A2,让街头感的造型带入了一丝柔和的色彩!丁丁一出场,全场立刻进入了街头模式!随着一曲《爱要坦荡荡》的热力节拍,众多围观粉丝和路人纷纷涌入会场,在BABY-G和丁丁营造的热浪中,感受夏日的时尚音乐狂潮!

丁丁现场献歌 展示最新表款
BA-111-4A2现场手表展示
各款STYLE展示

 

文章关键词: 丁丁 BABY-G 卡西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