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活动

2014-09-24 17:24: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活动一览。

  时间:9月26日18:30-22:00

  地点:中华世纪坛南广场

  内容:延续2013设计周的简约风格,开幕活动由创意与功能并重的环节组成,包括:“设计之路”、主宾城市巴塞罗那“巴萨骑士”演出、“设计大奖铭牌镶嵌”、“北京设计之光点亮”、 “设计北京之夜”等项内容,打造全球创意聚会,设计洽商平台。

  第一环节:设计之路

  设计师走设计之路是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活动的延续性内容。开幕活动当天,中华世纪坛广场的青铜甬道将作为设计之路,由国内外著名的设计机构代表、设计大师依次走过,向媒体和现场观众展示他们的风采。

  第二环节:铭牌镶嵌

  北京国际设计周计划每年将上一年度评选出的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制作成铭牌,镶嵌在中华世纪坛和合广场青铜甬道东侧,进行永久展示。2014设计周开幕活动当晚,将公布2014经典设计大奖并举行2013年度设计大奖铭牌镶嵌仪式,届时组委会领导、获奖嘉宾、国内外著名设计师、设计机构以及媒体将共同参加镶嵌仪式。

  第三环节:设计之光点亮

  铭牌镶嵌落入指定的位置后,开启世纪坛的设计之光点亮仪式。此时,灯光通过指定的传导器一层一层传递到世纪坛坛尖上,点亮设计之光,世纪坛坛体灯光也随之点亮。

  第四环节:巴萨骑士巡游

  2014设计周主宾城市巴塞罗那“巴萨骑士”将在开幕活动现场延青铜甬道行进表演。“巴萨骑士”由西班牙知名设计公司设计制作,采用废铁回收再利用设计的方式制作组装而成,配合现场音乐、舞者表演,将成为开幕活动的亮点。

  第五环节:设计北京之夜

  青铜甬道两侧分成主宾城市、智慧城市、设计人才、设计之旅、设计版权、设计贸易、设计金融及设计消费8个洽商区,展示推介设计周不同板块项目,同时,配以餐饮和小型音乐表演,供现场嘉宾交流、洽谈。

  了解更多:http://www.bjdw.org/open_ceremony/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际设计周 2014设计周 设计周开幕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