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市场

2014-09-24 17:42: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设计市场是北京国际设计周为中国原创设计提供展示平台与商业合作机会,推动设计产品、设计服务、设计版权交易,促进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

  2014 年,北京国际设计周重点强化设计市场的服务功能,促进设计市场要素合理流动,推动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2014设计市场由两部分内容组成。一是整 合歌华大厦国家创意设计中心、北京文化保税区设计贸易中心等产业基础服务平台和设计版权、设计金融、设计电商等设计要素服务项目;二是以家居、汽车、房地 产、珠宝、会展等行业为核心的行业设计消费季系列活动。

  了解更多:http://www.bjdw.org/shejishichang/

文章关键词: 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 北京设计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