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钟爱美酒

2013年07月19日07:07  来源:新浪时尚

  康沃尔公爵夫人

康沃尔公爵夫人

  康沃尔公爵夫人最喜爱的酒是杜松子酒和汤利水。据称,在她和威廉王子会面谈论她与查尔斯王子关系的时候,在这短短的30分钟会谈期间,卡米拉所点的饮品就是“一杯杜松子酒和汤力水”。

  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

  有多种饮品被列为威廉王子的最爱。在他年轻的时候,他是时代啤酒和萨姆布卡酒的爱好者。他待在Mahiki夜总会时,喜欢喝那里单价为135英镑的“Treasure Chest”鸡尾酒;这种鸡尾酒是由白兰地和桃子口味的利口酒调和之后,再淋上一些香槟而调制出来的,这种鸡尾酒被装在一个木制的箱子中。而目前,据称剑桥公爵又喜欢上吉尼斯黑啤酒了。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

剑桥公爵夫人

  据称,剑桥公爵夫人最喜欢的饮品是一种被称作“Crack Baby”的鸡尾酒。也许这不是一个足以让你把它和英国王室联系起来的名字,但这也仅仅是一个名字而已。这种鸡尾酒首先用百香果汁、伏特加酒及覆盆子利口酒等进行调和,最后淋上香槟制作而成。在去年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婚礼晚宴上,这种鸡尾酒就是当晚提供给宾客们饮用的宴会酒之一。

  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一直被冠以“聚会王子”的头衔,在多个聚会场合中都曾出现他的身影;他已经品尝过为数众多的酒。对一些喜欢挑刺儿的人来说,也许列一份哈里王子不喜欢的饮品名单可能更加容易;不过,这不是本文所关心的东西。哈里王子最喜欢的饮品是Ciroc Ultra伏特加,这是少数用葡萄酿制而成的伏特加酒;他同样喜欢的还有原始的“Snap Fros”口味,也就是在Ciroc里混入红浆果、椰子以及桃子的味道。尽管下述的这种行为可能会让纯粹主义者感到绝望,但哈里王子确实喜欢将特加和红牛掺在一起喝。

  爱德华王子

爱德华王子

  威赛克斯伯爵是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的第四个、也是年纪最小的孩子。他刚出生时是英国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目前是第七顺位继承人,他最喜欢的饮品是杜松子酒和汤力水。

  安德鲁王子和安妮公主

安德鲁王子和安妮公主

  安妮公主和约克公爵分别是王位的第十和第四继承人。安妮公主现在仍然是一位灵敏的马术骑手,她曾经参加过1976年的奥运会。而这两名王室成员则是彻底的无酒精饮品支持者。

  维多利亚女王

维多利亚女王

  维多利亚女王统治英国的时间长达63年,她是唯一一个在位时间超过伊丽莎白二世的女王;她最喜欢将波尔多红葡萄酒与威士忌混合饮用,这个喜好让她超前于当时社会。时至今日,我们仍然能发现,许多的威士忌是在波尔多红酒桶中被酿造出来的。

  戴安娜王妃

戴安娜王妃

  威尔士王妃——戴安娜。1981年,一场世纪性的婚礼在圣保罗大教堂中举行,全世界大约有7.5亿的人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婚礼;这场婚礼标志着她正式成为英国王室的一员。她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结束于1996年,离婚后第二年,她便在巴黎死于车祸。戴安娜王妃对酒的需求并不是很大,但据说,每次她喝酒,都倾向于选择冰冻的干白葡萄酒。

  (部分文字来源:红酒世界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