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特别餐厅 高空地下都是好饭馆

2014年03月08日08:42  来源:时尚先生网

  导语:如果你已经厌倦了一般餐厅的环境,一样的桌椅,一样的灯光,不如来到全球最特别的餐厅,你或者能在高空品尝美食或者也可以在地下品位料理,当“诡异”的环境碰撞美食,一切都变得与众不同。

全球特别餐厅全球特别餐厅

  高空餐厅

高空餐厅

  地点:比利时

  先生点评:162英尺的“高级”美食

  在比利时的这家高空餐厅中你可以享受世界上最“高级”的美食,此时用Highest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163英尺的高空,22个生死相依的座位,你可以和朋友在这里享受最长2小时的美餐,据说规定时间的原因是:害怕餐后高空缺氧。

  空行餐厅

空行餐厅

  地点:英国先生点评:道格拉斯DC6飞机内享受特别的一餐    飞机餐没给你留下好印象?在小小的塑料托盘中,质量差不说饭量还少?但你不得不承认,在飞机上用餐有一种特别的情调。这家位于英国的空行餐厅将整个餐厅搬到道格拉斯DC6飞机内,你可以在这里想用考文垂机场厨师亲手制作的美食,比如 “吸血鬼腌牛排,轰炸机丁骨牛排,流星腌鱼片”是不是一听就勾起了你的好奇心呢?

  丁丁寿衣餐厅

丁丁寿衣餐厅

  地点:乌克兰先生点评:黑暗系餐厅之最      你一定也去过一些黑暗系餐厅,比如英国的地下“吸血”餐厅,不过在乌克兰的丁丁寿衣餐厅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松木棺材餐厅。没错!你就将在棺材里用餐。餐厅坚持自己的阴沉主题,你可以坐在人体大小的棺材上用餐,看着康乃馨花环体验别样的用餐愉悦。

  pop-down餐厅

pop-down餐厅

  地点:芬兰先生点评:疯狂的地下烹饪     和丁丁寿衣餐厅不同,虽然pop-down餐厅的用餐环境依然是在黑暗的地下,不过它却将餐厅定位在矿井中。据说餐厅所在的矿井有115年的历史,井深达379.7808米,当然,来到这里必须要提前预定,仅有64个座位基本每天都被预定完。

  那霸港树屋餐厅

  地点:日本先生点评:面包树上的餐厅    曾经有一本小说叫做《面包树上的女人》而这家位于日本的餐厅就是名副其实的“大树餐厅”。餐厅整个坐落在一棵外表质朴的粗壮大树上,大树内部还有专门的电梯送顾客到“主就餐厅”。美食也非常有特色,比如大树蛋糕,大树枫叶布丁等等,清新又不寡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