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送给爱好红酒妈咪的10大母亲节礼物

2014-05-06 12:20: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母亲节将至,有没有想过给爱好红酒的妈咪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有没有想过给爱好红酒的妈咪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什么是红酒? 红酒可以帮助成年人放松,让他们暂时忘记养育孩子的烦恼。成年人饮用红酒时还搭配其它多种美食,以此来庆祝他们生活中特别的时刻。为人父母在看电影和商业广告的时候都喜欢来一杯红酒。他们将这个称为“红酒时刻”,这个时间点取决于时区和你有几个孩子。

  1个孩子:下午5点或者下午把放学的孩子接回家之后。

  2个孩子:下午4:45或者下午把放学的孩子接回家之后。

  3个孩子及以上:下午4:30或者下午把放学的孩子接回家之后。

  如果孩子还处于长牙齿的阶段:什么时候喝酒就取决于你自己了。

  以下是送给喜爱红酒妈咪的10大母亲节礼物。

  1 Vino2Go 便携红酒杯

便携红酒杯

  我不清楚妈咪们在什么情况下需要这种酒杯。 可能她正在攀岩,不想使用开瓶器? 也许她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需要水和葡萄酒的混合物? 除了红色/粉色组合以外,Vino2Go又推出了金典商务黑,拥有它让你的假期变得与众不同。

  2. 大嘴玩具(Big Mouth Toys)玻璃葡萄酒杯

大嘴玩具(Big Mouth Toys)玻璃葡萄酒杯

  对于喜欢牛饮葡萄酒的妈咪来说,这是最好的礼物。在此我郑重宣布不对该产品可能引起的麻烦负任何责任。

  3. 葡萄酒软木塞笼子

葡萄酒软木塞笼子

  用这个奇怪的鸟笼帮你收藏各种葡萄酒软木塞。然后将这个收集了软木塞的笼子放在客厅,看到他的朋友就知道他们不会放心让你负责一手操办酒会。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