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困喝杯咖啡吧 10台炫酷咖啡机性能大比拼

2015-04-16 07:19: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日午后的办公室最是容易让人头昏脑胀,自己动手做上一杯香浓咖啡,既能提神赶走春困,又能瞬间B格倍增。一起看看以下10款最炫酷的咖啡机,无论你爱的是Espresso还是Cappuccino,都能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款。

Nespresso Krups Pixie胶囊咖啡机Nespresso Krups Pixie胶囊咖啡机

  Nespresso Krups Pixie胶囊咖啡机

  在Nespresso系列咖啡机中Pixie算得上是体积小巧,能够轻易挤进不算宽敞的厨房,仅需要25秒便可将胶囊转化成一杯地道的espresso咖啡。但这款机器不带有奶泡功能,如果你无法割舍对卡普奇诺的喜爱,最好选购更大的机型,或是单独购置一台奶泡机。

德龙 Magnifica ECAM22.110.B 咖啡机德龙 Magnifica ECAM22.110.B 咖啡机

  德龙 Magnifica ECAM22.110.B 咖啡机

  意大利德龙 Magnifica S ECAM 22.110.B 是一款紧凑型豆到杯(Bean to Cup)咖啡机,配备手动卡布基诺系统,可为卡布基诺制作牛奶泡沫,还配备了咖啡杯盘和软水过滤器。

Illy Francis Francis X7.1外星人胶囊咖啡机Illy Francis Francis X7.1外星人胶囊咖啡机

  Illy Francis Francis X7.1外星人胶囊咖啡机

  复古感极强的外星人造型绝对能赢得外貌党们的喜爱。除了加工illy咖啡胶囊,这款机器还配有蒸汽棒可供制作卡布奇诺,颜色有黑、红、白可选。

Morphy Richards Accents 47087咖啡机Morphy Richards Accents 47087咖啡机

   Morphy Richards Accents 47087咖啡机

  来自英国的摩飞虽然在中国名头不如意大利德龙那样响亮,但价格相对可爱的咖啡机依然有着不错的口碑。喜欢玩滴滤的咖啡迷可以选择摩飞Accents 47087咖啡机,操作简单,带定时功能,可以泡制12杯咖啡,并保温数小时。

Aeropress咖啡注射器Aeropress咖啡注射器

  Aeropress咖啡注射器

  AeroPress 构造很简单:两个塑料气缸,组合成一个“注射器”。将打碎的咖啡粉放入气缸里,倒入热水,然后将 AeroPress 放置在杯子上。接下来,你需要用力按压上面的气缸,压力使得咖啡被“挤出来”,流入杯子。最后,留在气缸底部的是干燥的、扁平的咖啡渣,很容易就可以清 除。这整个过程最多花费 1-2 分钟。

博世TAS2002GB Tassimo咖啡机博世TAS2002GB Tassimo咖啡机

   博世TAS2002GB Tassimo咖啡机

  流线型的黑色机身带来酷酷的科技感,这台咖啡机可以做出35种饮料,包括拿铁、玛奇雅朵、热巧克力和茶。除了高品质咖啡,这台机器的一大特点是方便维护,带有自动清洁功能和除垢程序,1.5升水箱也足够大。

Gaggia Baby Class 咖啡机Gaggia Baby Class 咖啡机

  Gaggia Baby Class 咖啡机

  加吉亚 Baby Class 经典半自动咖啡机机身材质为拉丝不锈钢,能够在16秒内作出Espresso,还带有手动奶泡管。 可以使用咖啡粉或咖啡POD包。

Sage by Heston Blumenthal, the Barista Express咖啡机Sage by Heston Blumenthal, the Barista Express咖啡机

  Sage by Heston Blumenthal, the Barista Express咖啡机

  如果你是个荷包丰厚的资深Barista迷,这台咖啡机绝对能满足你的所有幻想。时髦利落的不锈钢机身能够研磨18种不同精度的咖啡粉末,专业范儿一看便知。

Nespresso CitiZ and Milk by Magimix M190咖啡机Nespresso CitiZ and Milk by Magimix M190咖啡机

  Nespresso CitiZ and Milk by Magimix M190咖啡机

  NESPRESSO 是胶囊品牌,机器由MAGIMIX制造。如果你认为NESPRESSO的胶囊不够玩,不妨升级这台咖啡机。机器操作简易快捷,带有奶沫机,能按精确需求在你的咖啡里加入奶沫。

NESCAFÉ Dolce Gusto Piccolo by Krups KP100640咖啡机NESCAFÉ Dolce Gusto Piccolo by Krups KP100640咖啡机

  NESCAFÉ Dolce Gusto Piccolo by Krups KP100640咖啡机

  看起来像只企鹅的Q版外型惹人喜爱,机身小巧易清洁,靓丽的色彩也能点亮家居环境。这台机器使用咖啡胶囊,但没有蒸汽棒,因此制作带有牛奶的咖啡需要咖啡喝牛奶两种胶囊配合。

文章关键词: 咖啡机 咖啡 胶囊咖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