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穿毛衣才显瘦?

2015年10月27日15:07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北京这几天真够冷的,简直是没有秋天,刚刚脱下T恤没几天就要开始穿羽绒服了。这个时候毛衣和羽绒服绝对是最实用的单品,趁着这几天还没有冷到把自己裹起来,穿件厚厚的毛衣是一定要的,看上去会很有温暖感,实用归实用,但毛衣有一个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太容易显胖了,穿不好整个人都会肿两圈,当然这些不会是瘦子的烦恼,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怎么选毛衣穿起来才不会那么显胖。

  首先一定要注意的是粗棒材质的毛衣,这个单品很危险,如果你比较壮或者上身比较厚,选这种毛衣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因为它很容易让你看上去变成一个胖子。

  粗棒毛衣有很强的保暖性,因为很容易显肿,所以通常情况下不会在外面加外套,单穿的时候比较多。如果是瘦子的话单穿就会很有型。

  如果想避免臃肿的问题,在挑选款式的时候可以选择比较修身的,毛衣下段最好是收起来的款式,材质上也可以选择比较细一些的毛线款式。

  如果想在粗棒毛衣外面加外套的话,马甲和西装都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带毛的款式,就是外面看上去毛毛绒的,很温暖,材质也比较的柔软,虽然这种款式不会像粗棒那么的显胖,但外面的一层毛也很容易让你看上去变成一只熊。所以,不要被这些瘦子帅哥给误导哦。

  还有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高领毛衣,它也是实用典范,冬天作为打底衫真是太好不过了,款式也一般也都很修身,不会有臃肿的问题。

  即使是稍微粗棒一点的款式也都很显身材的。

  但是,高领毛衣也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它视觉上会缩短脖子所以很容易显脸大。所以大家也要注意一下。

  但如果你跟中田英寿先生一样是脸小头小一类人的话,就可以毫无压力的来时髦的穿高领毛衣了。

  粗棒,高领,毛茸茸的款式虽然在身材上有一定的小要求,但并不是所有的款式都会有这种问题,大家在买毛衣的时候一定要多试穿,这样才能挑选到更合适的。

  基本款的毛衣就比较好穿许多,印花和图案也更为的丰富。

  身材好的男士在穿毛衣的时候更加的无压力,随便单穿一件毛衣就会很有型。

  很多时候毛衣更适合来层次穿搭,搭配上也特别简单,如果想随行一些的话,可以跟贝克汉姆一样在毛衣里加件基本款的纯白T恤。

  New Gucci娘到爆的荷叶边衬衣也很适合内搭到毛衣内。

  而最经典的莫过于内搭一件白衬衣了,这也是很多商务男士最爱的穿搭方式,经典又容易凸显男士稳妥气质。

  随性一点的话,比较推荐的是内搭牛仔衬衣。

  当然,针织衫除了套头款式的话,开衫也很值得推荐,它不会那么容易臃肿,而且在秋天也很适合作为外套来穿。

  看完还是很羡慕瘦子啊,瘦子穿毛衣就可以很肆无忌惮,完全不会怕胖,保暖的同时有时候还会让身材看上去变壮变好,真是一举两得的美事。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毛衣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