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1款人气爆棚的伦敦小吃

2015-07-15 08:05: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Bad BrownieBad Brownie

  11. Bad Brownie

  喜欢吃巧克力的朋友去伦敦绝对不可错过这家店,他们的Brownie用料非常足,每一口都是浓浓的巧克力味,但口感却有点像棉花糖,湿湿软软的。

Tongue ‘n’ CheekTongue ‘n’ Cheek

  12. Tongue ‘n’ Cheek

  这是一家非常讲求永续性的意大利风味汉堡店,牛肉来自牧场放养的草饲牛,猪肉出自自由放牧的猪,还有鸡蛋和其他食材都非常讲究健康,而且全部为本土自产。

Kothu KothuKothu Kothu

  13. Kothu Kothu

  这家卖斯里兰卡小吃的店只卖一样东西,那就是香辣酥脆的Kothu Roti,能靠这一样小吃撑起一家店,美味与否可想而知。

Jaz and JulsJaz and Juls

  14. Jaz and Juls

  同样是巧克力迷的乐园,位于Broadway Market的Jaz and Juls最擅长做热可可,如果秋冬季到伦敦游玩,请一定要买一杯尝尝。还有“Raspberry Dream”,木莓味的热可可配上椰子味的打发奶油,暖胃又暖心。

Up In My GrillUp In My Grill

  15. Up In My Grill

  在Netil Market 和 Kingston Market都有开的Up In My Grill很适合食肉兽,汉堡和烤肉排非常美味。

Hank’s New Orleans Po’BoysHank’s New Orleans Po’Boys

  16. Hank’s New Orleans Po’Boys

  路过Southbank Centre Market的话,记得去尝尝这家店的sandos。

Sambal ShiokSambal Shiok

  17. Sambal Shiok

  位于Rupert Street Market的这家马来风味汉堡店,最棒的是鸡肉沙嗲汉堡,不过很多行家去的时候还会顺带买一瓶他们的辣椒酱。

Scoopsy DaisyScoopsy Daisy

  18. Scoopsy Daisy

  这里贩售真正加入了水果来制作的冰淇淋,香甜清新,颜色也非常娇滴滴,就像是花瓣的颜色。

African VolcanoAfrican Volcano

  19. African Volcano

  提到peri-peri,爱吃之人一定会想到Nando’s,但这家著名烤鸡店并不是唯一,位于Maltby Street Market的African Volcano也能尝到这种酸辣的风味。而且更棒的是,这家店还提供半成品外卖,东西腌制好后可以自己带回去烤。

The RoaderyThe Roadery

  20. The Roadery

  在Wapping Market 和 Brockley Market就能找到这个餐车,供应的小吃比较特别,例如牛脸肉酸面团三文治,还有伯爵茶义式奶冻。

Le Rac ShackLe Rac Shack

  21. Le Rac Shack

  不要觉得乱七八糟一堆好像很普通,吃起来同样让人满足,融化的芝士配上肉丁、马铃薯、洋葱和酸黄瓜,融合的非常好。另外,这里的肉汁薯条味道也不错。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伦敦 小吃 汉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