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1款让你食指大动的伦敦人气街头小吃

2015-07-15 08:05: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要总是提起英国就直觉认为人家不懂美食,其实游玩英国一样可以吃得很满足,塔塔米们不妨来看看网络作家Ailbhe Malone为大家总结的伦敦人气街头小吃清单,保证看得你食指大动。(来源:阿里塔)

Mother FlipperMother Flipper

  1. Mother Flipper

  喜欢吃汉堡的朋友绝对不可错过被誉为伦敦最佳汉堡店之一的Mother Flipper,无论你选择的是哪一款,都是内容丰富,多汁香浓。吃完这样的满分汉堡,估计速食店那些就再也满足不了你了吧?

B.O.B’s LobsterB.O.B’s Lobster

  2. B.O.B’s Lobster

  想吃得丰盛一点,专做海鲜的餐车B.O.B’s Lobster会是不错的选择,龙虾卷、吞拿鱼taco、炸虾肉马铃薯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ButchiesButchies

  3. Butchies

  对比起Mother Flipper,这家店的汉堡好像比较小吃,但鸡肉汉堡的味道实在是很棒,甚至被Ailbhe Malone评价为Broadway Market最最棒的“醒酒药”,前一晚玩得太疯,你会需要这样的美味来让你恢复状态。

ScotchtailsScotchtails

  4. Scotchtails

  苏格兰蛋,大家吃过没呢?这是一款英式小吃,大体上就是用肉馅包裹蘸了粉的溏心蛋,然后再裹上蛋液喝面包粉油炸至金黄的食物,作为野餐时的点心非常不错,冷热皆宜,一般吃的时候会搭配沙拉、酱汁,或者是薯条。不少网友表示位于Borough Market的这家Scotchtails的出品味道出乎意料,是吃过最美味的苏格兰蛋。

Poutine QueensPoutine Queens

  5. Poutine Queens

  外酥内软的薯条配上芝士和浓浓的肉汁,非常非常非常高热量,但也绝非一般的美味!建议买一份,两三个人分着吃,这样不会那么罪恶。

DogtownDogtown

  6. Dogtown

  伦敦热狗专家之一,就拿店里的“chilli cheese dog”来说,一个热狗里包含了粗粗的热狗肠、牛骨髓辣椒、啤酒芝士酱、酸奶油、芫荽和墨西哥玉米片,一口咬下去,味道有多丰富,可想而知。

Waffle OnWaffle On

  7. Waffle On

  无论咸甜,无论是作为早餐抑或午餐,位于Maltby Street Market的Waffle On里头总有一款适合你,据说慢烤鸭肉华夫饼味道很棒,这样的组合在别处实在少见。

KimchinaryKimchinary

  8. Kimchinary

  当墨西哥传统美食遇上韩国滋味,想尝鲜的朋友可以去Kerb, King’s Cross的Kimchinary。

Horn OK PleaseHorn OK Please

  9. Horn OK Please

  这家店专门售卖纯素的印度街头小吃,其中“bhel puri”这款小吃的人气最高。

The Bell and BrisketThe Bell and Brisket

  10. The Bell and Brisket

  用料一点也不欺客,肉多味浓,自家出品的腌黄瓜则平衡了肉与芝士的油腻感。如果你不是特别能吃,据说这一个Bagel就能抵两餐饭。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伦敦 小吃 汉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