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招教你花小钱买大酒

2015-09-01 10:05: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大家似乎觉得现在的葡萄酒便宜了,人人都能买得起,然而,如何才能花小钱买到超高性价比的酒,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来源:乐酒客 译文:麦子)

  根据选酒指南或名家的推荐买酒固然不错,但也要随行就市。一款酒可能在某个年份很棒,下个年份却平淡无奇。

10招教你花小钱买大酒10招教你花小钱买大酒

  本文中小编给你支10招,基本灵验。

  1:关注超值产区,诸如西班牙、智利和葡萄牙这些产酒大国,其经济地位或声誉没有法国、美国那么响。你会在同等价位上,发现很多高品质佳酿。

  2:留心用有机葡萄酿造的酒,它们的生产要求更高。

  3.尝试用不太知名的品种酿造的酒,通常这些酒非常超值,比如佳美娜、普里米蒂沃(Primitivo,实际就是加州知名的金粉黛)、丹娜(Tannat)、博巴尔(Bobal)、黑珍珠(Nero d’Avola)和小西拉。

  4.论箱买比单瓶买可以享受最高15%的优惠。

  5.大多数60元以下的美国红酒都是大品牌的副牌酒,有些大品牌的便宜酒评价很棒,比如Kobrand, 杰克逊家族酒园(Jackson Family Estates )、Chateau St. Michelle的产品都不错。

  6. 如果你对硫化物敏感,最好选择欧盟、美国有机葡萄酒或只用有机葡萄酿造的美国酒。这些酒在生产过程中硫的添加很少。

  7.利乐包、袋装盒装葡萄酒生产成本低,因此也有口感不错的产品。比如美国的CalNaturale生产利乐包葡萄酒,口感挺好,价格便宜。

  8.逛逛当地开的久的专卖店,购买时折扣价商谈余地更大,尤其会有出清存货的老年份酒,我们买回来马上喝,又无需储藏,何乐不为?

  9.尽量不买超市的贴牌酒,大多是原酒灌装。

  10.网购葡萄酒无疑是现在最流行的、且最超值的购买方式。

  最后要说的是,想省钱,喝白葡萄酒,地球人儿都知道,呵呵。

  (文章来源:WF)

文章关键词: 葡萄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