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用199能买到爱马仕的什么

2015年08月27日17:47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没错,这当然是标题党。

  不过我们真的能用199的价格,穿到Hermes前总监的设计了。

  这是UNIQLO AND LEMAIRE的合作系列,199人民币起售。

  2010年Christophe Lemaire从大名鼎鼎的前任Jean Paul Gaultier手中接过Hermes设计总监职位,并在2011巴黎秋冬时装周完成Hermes女装成衣系列的首秀。去年七月他宣布离开这个任职了四年的奢侈时装屋,专心发展自己的个人品牌。他的个人品牌是和拍档Sarah-Linh Tran共同设计,原来叫Christophe Lemaire,后为了简单易记,直接改成了Lemaire。

  没想到幸福来得那么快,今年我们就可以在优衣库的大卖场里以白菜价买到他动辄上万的设计。

  如果你还不够了解Lemaire的个人风格,那我就来带你回顾一下,因为这次的Uniqlo合作系列全都取材自他近几季的秋冬系列。

  Lemaire 2014春夏系列

 

  黑白一直是他爱用的色系,素净淡雅,简约实穿。

  Lemaire 2014 秋冬系列

 

  宽大体量的羊毛呢大衣,配上视觉上令人舒缓的大地色,是他的拿手好戏。

  Lemaire 2015 秋冬男装

 

  大衣、大衣、大衣,重要的事情真的得说三遍,他家的男士大衣每件都美得让人心花怒放。

  Lemaire 2015 秋冬女装

 

  他对衣料自然垂感的把握恰如其分,连秋冬的羊毛质料都有了飘逸感,这功底的确高深。而且再怎么看,这些衣服都还是写了Hermes的名字啊……

  这个合作系列这两天曝光了Lookbook,有预感这会是继Jil Sander合作系列 +J之后又一个大卖的系列。一向以流畅剪裁、大气简约廓形见长的Lemaire,这次真的找了个好的面料供应+分销商,因为在看过预览之后,众人都纷纷表示这个系列的面料绝不缩水,做工也与+J系列属于同一档次。

  那么最重要的具体价格呢?别着急,先看看款式。

  女装共有30款单品:

 

  半裙/连衣裙的售价是299-599元,若是同样的设计放到Hermes卖多少呢?我们在品牌官网上看了一条类似款半裙,约合人民币9770元。当然,这里的对比仅指设计,两者的品牌价值和手工没太大可比性。

  百搭的纯色针织衫也是这个合作系列的重点,Hermes官网的同款针织衫,约合人民币6880元。放到Uniqlo这次的合作系列中,纯羊绒针织衫最高售价999元。

  备受瞩目的大衣最高售价也不超过1299,若是在Hermes你想买到同款,恐怕五万大洋是跑不掉了。

  斗篷式外套和秋冬夹克,售价则在599-1299之间,Hermes的基础款斗篷卖多少?34500人民币,还是美国官网价。

  下面转到男装部分,共有25款单品:

  男款也延续了女款的定价策略,衬衫249-299元,针织衫根据面料不同价差较大,从199-999元。下面随意感受一下壕牌Hermes基本款男士针织衫的售价,约11000元。

  大衣和外套基本取材自Lemaire近几季的热销款,最高售价不超过1299。Hermes官网的类似款羊毛外套,均价在两万五左右。

  看完了模特演绎的Uniqlo and Lemaire系列,下面来直观地看一下这整个系列到底有哪些单品:

  Uniqlo and Lemaire 女装系列

 

  以上列出的只是款式图,每种款式几乎都有纯黑/奶白/浅灰/军绿/正红几种配色。

  Uniqlo and Lemaire 男装系列

 

  在整个系列中,光是大衣就有9款供你选择,同单双排扣的不同,到领口和下摆的轻微变化,总之这个系列从设计到色彩并不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但考虑到了你细微的搭配小心思。

  看完这个从199-1299元的“Hermes同款”合作系列,我这种基本款+纯色控根本已经忍不了了,我告诉你开抢时间是国庆第二天了吗?

  关注公众微信号:ZOOMCHIC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爱马仕 Hermes Lemaire 设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