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秋夜 去美景餐厅吃个赏月大餐才是正经事

2015-09-24 08:01: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中秋将至,抓住北京最美的秋夜吃个赏月饭才是正经事。无论是在惬意露台把酒言欢,还是在云端之上举杯邀月,又或是在中式院落抬头望月,以下这些拥有无敌美景的赏月餐厅都是中秋宴的最佳选择。

国贸79 在脚下流淌着长安街国贸79

  云端之上举杯邀月

  国贸79 在脚下流淌着长安街

  这间国贸大酒店西餐厅因坐落在大厦的79层而得名,绝佳的视野让你体验长安街在脚下流淌的感觉。国贸79餐厅给菜单点击率前列的和牛按照肉质花纹纹理评分,从和牛5分到和牛9+分。红酒吧拥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红酒,窖藏非常丰富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酒店79楼

  电话: 85716459

北京亮繁华京城尽收眼底北京亮

  北京亮 繁华京城尽收眼底

  北京亮餐厅位于柏悦酒店66层,以经营日餐、中餐和扒类为主。四面通透的玻璃墙,视野开阔,可俯瞰长安街车水马龙,天安门、国贸尽收眼底。藏有来自世界各国的葡萄酒。除了极致的景观,北京亮的黑胡椒波士顿龙虾,新鲜的龙虾肉质紧实弹牙,口感鲜甜,让人欲罢不能。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66楼

  电话: 85671099 / 85671840

庆云楼庆云楼

  惬意露台把酒言欢

  庆云楼 什刹海上升明月

  Nuage庆云楼餐厅座落于紫禁城北部,历史悠久的什刹海前海东北岸,有着独一无二的湖畔景致。Nuage法文意为“云”,湖光云绕,浪漫至极。餐厅一来以经典越南料理闻名,二来195岁的庆云楼还是北京最早的鲁菜馆之一,今年摘得了“北京老字号”的认证。庆云楼露台拥有无与伦比的什刹海幻化景致,可袅瞰周围景色,南面是什刹海的湖光幻化美景,而北京著名的钟鼓楼就坐落于北侧。

  地址:西城区前海东沿22号

  电话:6401 9581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中秋节 餐厅推荐 赏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