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亲手做道米其林餐厅美食

2016-02-16 07:16: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米其林餐厅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吃货们把它看作是朝圣地,普通人则期待一顿好吃到哭的美食体验。只不过,昂贵的价格加之中国内地零米其林餐厅的尴尬,让这种期待成为一种奢望。如果你也有一个米其林餐厅的梦想,不妨跟着主厨亲手学会这道辣味鲜虾意面配番茄酱汁,足不出户圆你一个吃货梦。(来源:YOKA时尚网)

辣味鲜虾意面配番茄酱汁辣味鲜虾意面配番茄酱汁

  [原料]

  鲜虾若干、橄榄油2汤匙、黄油1汤匙、鲜洋葱半个、大蒜1瓣、罗勒3/4汤匙、牛至1/2汤匙、3/4杯奶油、意面若干、西红柿酱1/2碗、墨西哥辣椒汁若干

  [做法]

  1。鲜虾洗净,去除虾线后待用;

  2。将不粘锅放在炉子上,中火加热;

  3。过热后,倒入橄榄油并让其覆盖锅底;

  4。放入黄油以及切好的洋葱和切片的蒜;

  5。将虾仁放入锅中,炒至颜色微微呈现出粉红色,取出待用;

  6。在锅中放入墨西哥辣椒汁、番茄酱、牛至、罗勒以及奶油,充分搅拌后用小火炒至15分钟。当然,时间根据自己喜好口感而定,如果喜欢酱汁稀一些,那么时间可以适当缩短;

  7。加入盐和胡椒调味,放入虾仁,炒2分钟左右即可;

  8。最后放入煮熟的意面(笔管面亦可),让酱汁充分包裹意面即可出锅; 

  9。装盘后放入自己喜欢的配菜,就可以好好享受你的米其林大餐了。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餐厅 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