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水果不再麻烦!7个轻松处理水果的小秘诀

2016-01-11 10:00:00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国家卫生院研究指出,每日吃5份蔬果,比起平均吃不到2份的人,得癌症的机率少一半。水果对于人体健康的效益就不用多说了!如果你也很想实践多吃水果这件事,但又懒惰切洗水果这些步骤,这回你有啰!参考以下几种水果保鲜及简易切片小秘诀,让吃水果也可以轻松又健康!(来源:sfgirlbybay.com)

  Apple 苹果

苹果苹果

  每次切开苹果就容易氧化变成咖啡色吗?试试运用橡皮筋将苹果绑起来,不过这大概适用于没时间切水果的人。将苹果预先切好后,再将其用橡皮筋绑回原本的模样,就可以防止苹果氧化哦!

  Strawberry 草莓

草莓草莓

  这招相当适合在派对餐点上使用!将可爱的吸管像串烤肉一样穿过草莓,草莓蒂头就会轻松弹出。

  Kiwi 猕猴桃

猕猴桃猕猴桃

  这个小秘诀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先将猕猴桃的底部切除,接着拿起汤匙顺着果皮滑动,那么果肉就会完整的与果皮分离喔!

  Banana 香蕉

香蕉香蕉

  大家都知道将香蕉放入纸袋中,可以加速香蕉成熟。但大家知道如何放慢香蕉过熟的速度吗?如果你还没时间吃它,又不想吃到太过软烂的香蕉,利用保鲜膜紧紧包覆香蕉的蒂头,可以延长3-5天的时间喔!

  Orange 柳橙

柳橙柳橙

  学学如何在几秒钟内就将柳橙切片!首先切掉顶部和底部,接着将刀锋对准柳橙中心的白点往下切,柳橙就会像卷轴一般,漂亮的片片分离喔!

  Cherry 樱桃

樱桃樱桃

  运用做甜点时会用到的花嘴,朝樱桃根蒂朝下用力压,核就会跑出来,建议选择小而尖的花嘴。

  Mango 芒果

芒果芒果

  夏天吃芒果最怕弄得脸上、双手黏踢踢的,这招一定要学起来!将芒果切片(避开果核),利用玻璃杯缘就可以轻松将果肉与果皮分离喔!(同样的方式也可以套用在猕猴桃上)

文章关键词: 苹果 水果 秘诀 香蕉 轻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