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腕表与巴西世界杯结合 女人还是男人的真爱吗?

2014-06-04 05:53: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四年一度的赛事对于每个热爱足球的球迷来说都是不可错过的盛事,特别是对于热血的男人们,往往在这段时间总会因为足球而忽略自己的女盆友。更甚的是,当男人最爱的玩物手表和这次的世界杯碰撞在一起,这段时间的女人还是男人们的真爱吗?

  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计时宇舶

“宇舶爱足球”与里皮

  宇舶表与国际足联于2010年4月正式签约,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官方计时和官方手表。对此,宇舶表不仅邀请了众多享誉足坛的品牌形象大使和好友齐聚一堂,以艺术形式呈现了一个全明星阵容,其中包括宇舶表FIFA巴西世界杯品牌大使球王贝利,传奇教练何塞•穆里尼奥、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罗伊•霍奇森、马尔切洛•里皮,俱乐部豪门都灵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和广州恒大等。

Big Bang Unico双逆跳计时腕表
 

  除此之外,宇舶表也特意推出一款FIFA 巴西世界杯官方手表Big Bang Unico双逆跳计时腕表,这只表也是宇舶表历史上第一款搭载中央计时机芯的双逆跳腕表。其独一无二的全新机芯是宇舶表的工程师和制表师向足球世界的致敬之作。搭载宇舶表 UNICO自产机芯的腕表系列以独树一帜的制作工艺惊艳制表界。表盘一侧整合导柱轮和双水平离合器的标志性设计,完美展现出UNICO机芯卓越的灵活性。历经18个月的潜心研发与测试,全新自动上链HUB1260自产机芯正式亮相——由385个零件组成且拥有中央计时功能的双逆跳计时机芯(振动频率4赫兹, 28,800次/每小时)。这是目前制表行业内同类型腕表中唯一一个采用该机芯技术的创新之作。

  帕玛强尼Pershing CBF系列腕表

帕玛强尼Pershing CBF系列腕表男款

  为了向巴西足球协会乃至巴西足球致敬,帕玛强尼联袂巴西足球协会推出的Pershing CBF系列于今年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上首次亮相。凭借对创作性的追求,完全独立的帕玛强尼呈献双方合作“结晶”的方式绝非仅限于在现有Pershing腕表的背部印上CBF徽章。

帕玛强尼Pershing CBF系列腕表女款

  Pershing CBF系列分男款和女款,其中男款腕表采用钛金属表壳,并选搭白金或玫瑰金表圈。表盘展现了巴西足球协会的三种标志性颜色:金、蓝、绿。强烈的蓝色充当表盘背景,覆于饰有“日内瓦波纹”的表面之上。金色用来突显两根计时指针,这样的搭配通常都给人素雅稳重之感。绿色则用于显现巴西足球热情的最伟大符号:5颗胜利之星代表巴西国家男队曾经五度问鼎世界杯。3点位置处的小秒针时标被这些星星取代,与巴西国足的五星战袍如出一辙。而女士腕表采用钛金属表壳搭配大气的宝石玫瑰金表圈,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搭配玫瑰金数字和时标。CBF系列特有的深蓝色用于勾勒标枪形指针的轮廓,5颗绿色的胜利之星则环绕在小秒针时标周围。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