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腕表超高调 全钻腕表闪瞎眼

2014-06-10 07:14:1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天生对BLINGBLING的东西没有抵抗力,除了钻戒和项链,腕表如今成为最大的炫闪利器。作为出镜率最高、最实用的单品,晶晶亮的闪钻和闪石腕表逐步成为整身装扮中最大的时髦看点。想要低调又不能错失华丽,干净精致 的环形闪石腕表是最佳的选择。想与众不同有个性,活泼灵动的异形宝石图案最适合。当然,要在夜场晚宴上秒杀菲林,一定得有块通体都发光的满钻表。

这些腕表超高调 全钻腕表闪瞎眼

  腕表的黑色皮质表带和服装色彩相呼应,华贵的紫色丝缎手包衬托出闪耀的钻石表盘。如何让钻表奢华又低调,色彩搭配是门学问。

Rochas流水瀑布系列 金色闪石装饰复古腕表 ¥18000
SWAROVSKI Piazza mini系列 银色水晶闪石表带腕表

  时刻散光芒的闪亮派

  怎么搭: 华丽晚装、大礼服、垂坠丝缎等

  闪钻控们一定不能放过的满钻表,BLINGBLING的闪亮腕表除了华丽感之外,也省去了再配搭其他首饰的繁琐,一块闪亮的腕表足以成为视觉焦点。更适合搭配晚礼服,通体闪亮的款式更适合参加PARTY等隆重场合时佩戴。

Casio Sheen 系列环形闪石精钢腕表
Folli Follie Love Time系列银白色环形闪石腕表 ¥3850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