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酷暑夏日拒绝沉闷 亮丽超值女表让你清爽一夏

2014-07-16 04:29: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气温转而高升,出汗频繁,一眨眼已到让人很无奈的夏天。说无奈,除了天气本身很热之外,还有给人们带来的心情上的沉闷。与其让天气去影响心情,何不选择从自身调整,选择一款价格不贵,却又清新亮丽的腕表,愉悦的色彩也许会让你这个夏天一直清爽呢!

  飞亚达心弦系列

飞亚达心弦系列

  飞亚达心弦系列腕表,凤凰轻羽等暗纹清漾,如香气弥漫,低吟浅唱着心里最温柔的情结;表盘上镶嵌的贝壳,带来深海的神秘,在不同的光线下,更会呈现 出不同的光影变幻,成就腕上风景。“心弦”系列独特的表带链接方式,可以令腕表更完美的贴合女性纤柔的腕部。同时,更有机械机芯和石英机芯不同的款式,以 满足不同的喜好。

  在阳光的暴晒下,相比过于吸热的黑色手表,多了几分清新味道的纯白色款式自然能让人眼前一亮。对美丽的玩味,不止是第一眼的惊艳,更是细节的耐人寻味。在人生旅途中,唯有智慧与美并存的腕表,方能与你一同在时光中绽放异彩,尽情演绎“动人心弦”的魅力。

  2014斯沃琪潜水系列

2014斯沃琪潜水系列沁心柠檬

  2014斯沃琪全新潜水系列Scuba Libre尽显自由、乐趣、荧光的霓虹色彩。该系列腕表的设计灵感源自海滨热门景点中那些引人注目的霓虹标牌,以夏日的荧光色彩展现那份对在海边自由情怀的向往,或戏水玩耍,或悠闲漫步。

2014斯沃琪潜水系列炫目海蓝

  在这支特别的电视广告中,上演着一场即将开始的城市水下夜生活派对,散发着霓虹光芒的海洋生物随着由I Belli di Waikiki乐队演唱的《Me Rock-a-Hula by》蠢蠢欲动。 海底生物们呈现着各自荧亮的蓝色、粉色和黄色——对应斯沃琪全新潜水系列腕表的霓虹色彩——在渲染着夏威夷风情的音乐中跳起了迷人的摇摆舞。 现代的城市喧嚣与来自那一个时代的摇滚乐自然融合,相得益彰,带领向往海滩自由乐趣的人们共同潜入城市夏夜的海底派对,斑斓世界。

  天梭库图系列机械女表

天梭库图系列机械女表

  如同女性的时装一样,色彩与款式已由当初的低调内敛升华为内心世界的明丽表达,天梭为热情而自信的女性,献上如晓霞般红透半边天的腕间之礼。天梭库图系列 以独特的个性气质赞美每一位女性,表身线条圆润而流畅,散发出凹凸有致的女性魅力;32毫米的表盘直径,较普通女表稍大,为现代女性增添果敢干练的气质和 风格;红色皮表带的娇艳夺目则是点睛之笔,一抹红色正似内心的热情火热。25颗宝石藏身腕表腹中,为自动上弦的ETA2824-2机芯保驾护航,振频 28,800次/小时,动力存储达42小时,凸显出现代女性不简单的内心世界。专业机芯的高品质要求则丰富了天梭库图系列机械女表的内心世界,“芯”随我 动,光芒由内而绽。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具体呈现了品牌的优雅运动文化,配以L633自动上摆机械机芯,摆动频率每小时28,800次,具备38小时能量储备,白 色贝母表面 饰以大型的12及6数字。精钢表壳衬以白色陶瓷表圈,半圆表冠同样饰以优雅光洁不易刮花的白色陶瓷,精钢表带及3重折迭式安全表扣,防水达300米。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女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