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尺寸小于40毫米的男表

2014-07-25 07:16: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尺寸小于40毫米的男表

  劳力士切利尼Date腕表-直径39毫米

劳力士切利尼Date腕表-直径39毫米

  表壳直径39 毫米,18ct白色黄金,磨光效果。Cellini Date 在时分秒显示以外,更增添了日历显示功能,尽展其典雅风格、显赫传统及盎然诗意。中央带放射纹的小金边副表盘设于 3 点钟位置,显示当月日期的完整序列。一如昔日钟表,小金指针日复日指示当前日期。此日历显示设于单一表盘上,见证光阴荏苒,不论昨天、今天还是明天,这款卓著的时计始终伴随。

  宝格丽BVLGARI ROMA 130周年限量版腕表-直径39毫米

宝格丽BVLGARI ROMA 130周年限量版腕表-直径39毫米

  BVLGARI ROMA腕表采用39mm的表壳,表圈上刻有“BVLGARI ROMA”标志,将隽永的古典历史感与独特的建筑风格的现代性融为一体。黑色陶瓷表冠采用先进技术重塑经典造型,更加强化了人们对那段光辉岁月的记忆与想象。BVLGARI ROMA腕表的技术细节通过透明蓝宝石表背一览无余——BVL 131 M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提供72小时的动力储备。

  精工Grand Seiko 系列44GS 限量复刻版腕表-直径37.9毫米

精工Grand Seiko 系列44GS 限量复刻版腕表-直径37.9毫米

  全新44GS 限量典藏版复刻腕表与其原型表款一样精准可靠。它搭载了一枚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底盖上雕刻了同样尺寸的徽章。以不锈钢材质打造,表盘、指针及刻度均与原型一模一样。该系列腕表共有4 枚,全部搭载了2011 年首次推出的9S64 机械机芯。该机芯摆动轮转速为每秒8转(28,800 转/ 小时),精准度为-3 至+5 秒/ 天,能量储存长达72 小时,镶嵌24 颗宝石。其中3枚腕表分别采用18K 金质打造(白金、黄金和玫瑰金款),另外1 枚腕表为不锈钢款。表壳直径为37.9 毫米,蓝宝石水晶表镜内层采用SEIKO(精工)特有的超清晰涂层处理。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小表盘 路易威登 爱马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