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3男人节 腕表让中国男人配得上中国女人

2014-08-01 07:11: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谁说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趁着8月3日男人节来临之际,让中国男人戴上这些表,配得上中国女人!

  宝珀全新十二日长动力陀飞轮腕表

宝珀全新十二日长动力陀飞轮腕表

  透过12点钟位置的加大浮动陀飞轮框架,可以从表盘上一览平衡摆轮和擒纵轮的全貌。该款腕表所搭载的为飞行陀飞轮,框架上方没有支撑表桥,因而可将整个装置的复杂结构尽收眼底。陀飞轮每分钟旋转运行一次,以此抵消重力影响。表盘和表盘上的彩绘罗马数字小时刻度皆采用大明火珐琅工艺,华丽亮泽,镂空柳叶形指针轻盈优雅地行走其上。

  Nomos Glashütte Lambda腕表

Nomos Glashütte Lux腕表(左)和Lambda腕表(右)

  Lambda和Lux各有自己的特色。 Lambda是圆形表盘,而Lux是经​​典的酒桶型表盘。 Lambda以奶油色为主,而Lux则以蓝色和白色为主。 Lambda搭载DUW1001机芯,Lux搭载DUW2002机芯。虽然型号不一样,但都代表着Nomos Glashütte无与伦比的制表技艺。除此之外,两款腕表都拥有84小时的动力储备。

  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单向旋转表圈,防水深度300米,superluminova夜光指针及时标,Calibre de 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符合潜水腕表的所有国际标准,因而得以在表背镌刻“Diver’s watch 300 m”(潜水腕表300米)字样。 单向旋转表圈 为了防止意外旋转或操作不当,表圈只可单向旋转。其120个槽口的设计(40个齿和3个点)令调校精度可精确至半分钟,旋转时亦可听到清晰的声音提示。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可读性,采用时标清楚标识出每5分钟的间隔。

  伯爵Altiplano 38mm 900P超薄腕表

伯爵Altiplano 38mm 900P超薄腕表

  这枚超薄腕表杰作的制作过程历时整整三年,由制表大师、表壳工匠及设计师在研发、生产、调整及润饰等每一个阶段倾力合作,促成 Piaget Altiplano 38 mm 900P的诞生。过程中各个技术上和美学上的决定均互相影响,唇齿相依。 Piaget Altiplano 38 mm 900P的145个零件全部尺寸缩减至最小,最小的零件仅仅略厚于发丝直径,部分齿轮的厚度更削薄至仅 0.12毫米 (经典机芯的齿轮厚度为0.20毫米)。零件间的空隙亦需经过仔细计算,在设计期间精巧排列各零件的位置,精确度达至百分之一毫米,如此令 固定零件及活动零件完美接合,确保活动零件能顺畅移动,从而保障机芯运作流畅。

  宝格丽Octo Finissimo超薄陀飞轮

宝格丽Octo Finissimo超薄陀飞轮

  一直以来,超薄腕表为钟表工匠所追求和推崇。如今,以引入Octo 的Finissimo陀飞轮为始,BVLGARI宝格丽在开发超薄超复杂腕表上可谓开创全新的里程碑:厚度为1.95 mm的机芯使运转的陀飞轮成为市场上最为纤细、独一无二、前所未有的最薄陀飞轮。制表业历史上有着无数的优雅超薄腕表。超薄腕表中的陀飞轮则是其中复杂腕表的代表。作为Octo家族的一员,Octo 的Finissimo陀飞轮体现了意大利的创意天赋和瑞士制表的精湛技艺,融汇了诸多独具匠心的创新发明。其机芯比瑞士法郎的硬币厚度还要薄。

  欧米茄超霸Mark II腕表

欧米茄超霸Mark II腕表

  2014年,欧米茄重铸经典,推出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复刻版,为其搭载了自动上链机芯。 同时,全新超霸Mark II的测速计刻度经处理,在极其微弱的光线下依然清晰可见——这在超霸系列腕表中实为首创。经磨砂及抛光打磨的精钢表壳呈酒桶形,带有抛光表冠和计时按钮。日历调校器位于表壳上10时位置。表盘上带有三个小表盘:3时位置的30分钟计时小表盘、6时位置的12小时计时小表盘和9时位置的小秒针小表盘。平凸形耐磨损蓝宝石表镜为哑光黑色或灰色表盘提供有效的保护。

  雅典独创双时区腕表

雅典独创双时区腕表

  《独创双时区腕表》极富时代感,同时揉合经典元素,散发优雅休闲气息。防水30米,配以全新设计的42毫米不锈钢或18K玫瑰金表壳,可以装上鳄鱼皮真皮表带或玫瑰金链带连折迭表扣。为确保完美读时,黑色或银色表盘选用镂空时针和分针,增添一份细腻和永恒。无论是在日间工作,或是出席重要场合,腕表同样适合配戴。

文章关键词: 腕表 男人节 男表 卡地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