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若白发魔女生活在现代 她会戴只白色腕表吗

2014-08-04 07:22: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和黄晓明主演的电影《白发魔女传》已经在8月1日上映,说句玩笑话,白发魔女如果在现代做造型的话,她也会佩戴白色腕表吗?如果真的是希望用白色表和她的发色做搭配,到底可以选择哪些白色腕表呢?

《白发魔女传》剧照(图片来源:东方IC)

  Mademoiselle Privé 珠宝腕表 Coromandel 珍藏组

Mademoiselle Privé 珠宝腕表 Coromandel 东方屏风大明火珐琅表盘
 
Mademoiselle Privé 珠宝腕表 Coromandel 东方屏风珍珠母贝雕刻表盘

  此组合包含两只腕表(不单独发售)。包括Mademoiselle Privé 珠宝腕表 Coromandel 东方屏风大明火珐琅表盘以及Mademoiselle Privé 珠宝腕表 Coromandel 东方屏风珍珠母贝雕刻表盘两只。均是独一无二的表款。

  宝诗龙Epure d'Art艺术系列Epure Fleur du Jour腕表

宝诗龙Epure d'Art艺术系列Epure Fleur du Jour腕表

  真正的艺术来自于效仿大自然,宝诗龙(Boucheron)Epure d'Art 艺术系列正是向大自然致敬的顶级佳作。该系列中的每一件作品皆是工艺大师的心血结晶,在一个微型的空间显示惊人的镶嵌工艺。可谓是结合技术工艺与艺术收藏之大成。

  海瑞温斯顿 SUBLIME TIMEPIECE时计

 海瑞温斯顿 SUBLIME TIMEPIECE时计

  Sublime Timepiece时计如同一件植物雕塑,柔软服帖;整体共镶嵌207颗明亮型切工钻石,2颗方形钻石以及2颗耀眼夺目的榄尖形钻石。熠熠发光的美钻与优雅的灰色珍珠母贝表盘互为呼应,表盘简洁纯净的气质完美衬托出钻石的奢华魅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白发魔女 腕表 女表 白色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