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款惊艳巴塞尔但性价比很高的手表推荐

2014-09-21 09:11: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的巴塞尔钟表展早已经落下帷幕,对于中国表迷来说虽然不能很快的接触到那些新表,但是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来调整预算从而在其中购买一支适合我们自己,并且性价比不错的表款。(文章来源:腕表时代)

  ● 豪雅卡莱拉CH 80 41毫米计时腕表——5500美元

豪雅卡莱拉CH 80 41毫米计时腕表

  CH 80是豪雅最新推出的自产机芯,和之前的卡莱拉1887机芯一样都是计时机芯,这证明了豪雅在计时手表领域的自信。而且像之前的卡莱拉1887计时手表在瑞士是5000瑞郎以下性价比最高的款式,这次推出的这枚手表价格也只是略高于这个区间,说明豪雅对这个范围内消费者需求的把控十分到位,在自己熟悉的领域才最可能成功,这枚有着新机芯的手表极有可能再创佳绩。

  ● 宝珀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表——112500元

 宝珀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表

  宝珀的五十噚系列在潜水表领域有着赫赫威名,在今年宝珀推出了带有飞返计时功能的五十噚手表,而且内置的机芯是它最新研制的——Cal.F385机芯。飞返功能就是可以让它在短时间内完成多次计时,这是计时手表中比较高级的功能,而且能够减小每次计时间的误差,从而更精准的完成计时操作,300米的防水效果让它在水下也可以保证精准走时,顶级制表宝珀的名头也给它加分不少。

  ●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蓝圈79220B——2950美元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蓝圈79220B

  帝舵在近年来的进步很大,它最近几年的手表已经摆脱了劳力士对其的风格影响,逐步走向自主的道路。于2012年推出的雪花针红圈手表已经让人惊艳了一次,不过帝舵可能觉得还不够,在今年又推出了蓝圈版,看起来更加"高冷",而且帝舵作为劳力士公司的一员,一直就给人一种实在的感觉,所以在未来还是大有可为的。

  ● 欧米茄超霸MARK II款327.10.43.50.01.001——42000元

欧米茄超霸MARK II款

  这枚手表是今年的新款超霸MARK II款,它是完美复刻了之前1969年的那款超霸。小编以为这种酒桶型的计时表要比之前的圆形更加有霸气,更适合超霸这种专业范,在气质贴合度上也比圆形的要好一些。而且超霸这个系列在欧米茄的产品中占有很高的比重,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属于顶尖水平,像欧米茄这个品牌在世界的知名度很高,属于最受欢迎的几个品牌之一,影响力不言而喻。

  作为中国表迷想要第一时间近距离接触这些新表确实有些不太现实,不过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可以有比较长的时间来了解心怡的表款,调整自己的预算,以便作出更加理智的消费,这也算是中国表迷的一大优势吧?!

文章关键词: 手表 巴塞尔 欧米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