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品】名士表约定系列中国红漆腕表

2014-10-08 16:33: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名士表(Baume & Mercier)自品牌创立之初便展现出对女性的特别关注。这一传统始于1869年,名士创始人之一Louis-Victor Baume赠予女儿一枚怀表。这一美好故事随后在William Baume与Paul Mercier的推动下成就一段钟表传奇,二人于1918年携手创立了名士品牌。从此,品牌未曾间断地寻找灵感源泉,力求满足女性的期待。如今,这一独特非凡的品质令名士傲然享誉全球。

名士表约定系列中国红漆腕表

  名士善于倾听女性心声,特别推出约定系列腕表,以圆形表壳搭配椭圆形表圈,展现简洁优雅的风格,完美传承名士历久弥新的女装腕表传统。此款腕表不仅低调精致,更珍贵难得。它承载着品牌的深厚情感,谱写出赞美女性的颂歌,懂得倾听佩戴者的心声,让她们沉浸在非凡腕表的魅力之中。

  名士表始终以创意为先,力求展现女性万千风情。名士于“钟表与奇迹”(Watches & Wonders)亚洲高级钟表展之际揭晓约定系列全新杰作,庆祝约定系列亮相亚洲。此款全新腕表以精钢打造,表圈采用中国漆点缀并镶饰钻石。这种罕见而精致的原料曾深受古代帝王青睐。由一种亚洲树木的汁液提炼而成,制作工艺极其复杂,仅有少数极富经验的工艺大师能将其转化为美轮美奂的艺术。漆器工艺质感自然、柔和,需要耐心细致的工作,上漆多达十层以上方能达到理想效果。

名士表约定系列中国红漆腕表正面图

  这种中国漆装饰工艺不可逆转,只能以全手工方式缓慢依序完成,矿物颜料则令其展现出鲜亮饱满的红色。在中国文化中,红色总是伴随着人生中各种重要时刻。尊贵的红色象征幸福与好运,因此也是婚嫁喜事的代表色彩。此款腕表的表圈以胭脂红中国漆装饰,并镶饰61颗耀眼夺目的钻石。珍珠贝母表盘在镶钻时标的衬托下更加动人明艳,亮红色鳄鱼皮表带更为腕表增添精致气质。此款约定腕表堪称珠宝臻品,仅限量发行88枚。数字8象征好运,令人更加为之倾心。这正符合名士表以高级腕表杰作见证欢庆时刻的品牌理念。

  约定系列10200腕表

  此款直径34毫米的腕表采用抛光精钢表壳,旨在见证人生中的喜悦时刻。腕表线条圆润柔美,椭圆形表圈镶饰61颗璀璨钻石,令红色中国漆装饰更显动人。此款专为亚洲设计的腕表搭载瑞士制造石英机芯,纤薄优雅,尽显女性魅力。指针纤细精致,珍珠贝母表盘与8颗镶钻时标形成绝妙搭配。此款高级钟表臻品共镶嵌0.68克拉钻石,搭配亮红色鳄鱼皮表带及针扣。这款腕表限量发行88枚,表圈以象征无限的数字8为灵感,堪称亚洲高级制表工艺的典范之作。每一处细节均至关重要,表背可镌刻文字或图案,将美好回忆永恒珍存。名士表延续对美的赞颂,特别为宛如珠宝臻品的腕表配备红色漆器珍藏盒。

  零售价格:54,500元

文章关键词: 香港表展 中国风 腕表 名士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