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末买表的5大理由

2014-12-25 07:49: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还有几天就要过去了,每到这个时候,就会想着对于辛苦了一年的自己来说,偶尔奢侈一下,奖励自己一个年终礼物还是说得过去的。何不在这个时候买款腕表呢?5大理由,让你年末买表不犹豫!(当然,买表这种事情,可别跟风,理性消费,从我做起才好~)

  买表理由一:有钱,任性

沛纳海 Radiomir 1940 计时腕表

  到年末各家公司都会有年度奖金,有些人会存起来,而有些人便会拿这笔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了这笔“意外横财”,平时买不起或犹豫要不要买的东西便可以下手了。

  买表理由二:买表机会多

万宝龙 MeisterStück大班系列万年历月相腕表

  买表要什么机会?喜欢就买咯!当然,这是对于那些有钱人,想买就能直接买的朋友们。但对于很大一部分工薪阶层,但又爱表的表友,一定要找准机会再去买咯。这时候便有很多人会选择出国买表,因为年末有假期啊!有了假期,无论是在国外的表店,还是在机场免税区,都可以买到好表。当然,还是要补充一句,由于国外购表的不可控因素太多,如语言问题、售后问题、汇率问题、入境问题等还有很多争议,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国内品牌们直营或正规的第三方代理去买表更靠谱哟~

  买表理由三:聚会多,难得炫一把

朗格Terraluna腕表

  无论是同学同事、还是家人朋友,年末总还是要聚一聚的。除了胡吃海塞,侃天侃地之外,若是有意无意的露出手腕上的新表款,懂行的还是会投入羡慕的目光。表,是可以拿来炫的。

  买表理由四:看了一年,也总该下手了

卡地亚猎豹系列 Panthère au Clair de Lune 腕表

  从年初开始,各个品牌都在推出今年的新款,从那时候开始,就有很多朋友开始关注今年的腕表流行趋势。观察了一年,品牌们的新品也看得差不多了,趁第二年的新品还未亮相,又了解了今年的产品,也该是时候下手了。我是行家,我就是这么冷静选择。

  买表理由五:回归传统,连苹果都开始卖表了呢

苹果手表

  诚然,现在的科技如此发达,看手机比看腕表的人多,但也正是这样,让很多追求品质个性的消费者开始回归传统。腕表做为发展了近百年的产品,一直沿袭着传统腕表的经典,同时也在随着技术的发展又很多创新。这样一种能展现品位和文化的物件,谁不想拥有呢?

文章关键词: 购表指南 腕表 奢侈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