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SIHH万宝龙最新款:时光行者系列腕表

2015-01-05 15:22: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1月,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Montblanc万宝龙推出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腕表系列,首次将可穿戴科技融入瑞士高级制表悠久传统,开创了高级腕表界的新纪元。 

万宝龙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腕表系列

  智能可穿戴科技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已成为钟表行业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万宝龙全新推出的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腕表系列,为现代化的时光行者系列腕表搭配高性能的e-Strap智能腕带。e-Strap腕带采用一体化科技,具有运动追踪、智能提醒、远距离遥控与“寻找我的位置”等功能,可与传统表带相互替换使用。同时,e-Strap腕带还可以通过低功耗蓝牙与安卓或iOS智能手机相连,让消费者首次体验拥有高科技数码功能的机械腕表。

  万宝龙坚持不懈地改进这一腕表系列的技术、产品表现和前卫感,利用充满现代感的材质加之纯黑背景上的红色元素设计,为产品再添生动魅力。

  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此次还推出了三款全新腕表产品分别是一款计时码表、一款UTC世界标准时间腕表与一款具备基本时、分、秒与日期显示功能的三针腕表。

万宝龙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腕表系列2

  e-Strap腕带装置兼具多种功能

  智能提醒:腕带装置与智能手机相连后,会通过振动向佩戴者提醒手机来电。此外佩戴者还可以直接在智能装置上预览电邮的主题与发送者,阅读短信,查看手机来电和社交媒体的更新信息,以及重要会议与日程提醒。

  运动追踪:运动追踪是一项记录佩戴者运动量的简单功能,帮助佩戴者追踪日常的运动目标。它记录下佩戴者每天的跨步数量、燃烧的卡路里和行进的距离。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能记录每周及每个月的运动进程,e-Strap则会毫不张扬地通过振动提示向佩戴者展示他们的日常运动量,提醒他们保持运动。

  远距离遥控:可通过e-Strap有效操控智能手机。利用相机遥控功能,佩戴者只需轻拍e-Strap装置就能控制手机快门,让自拍变得更加轻松方便。另外,还能通过e-Strap装置的音乐遥控功能对智能手机中的音乐进行播放、暂停、跳过等操作。

  “寻找我的位置”功能:能够在30米的范围内寻找腕表或智能手机的位置,轻点e-Strap装置即能找到手机,或使用手机的应用软件找到手表。

  e-Strap腕带装置配备内置的触屏显示,在日光下清晰可见,拥有信息显示和导航等功能。智能装置包裹于不锈钢外壳中,采用橡胶保护,可以方便地穿在腕带上使用。

  装置的充电周期根据使用量而定,一般每五天可通过标准的USB线进行充电。与e-Strap腕带兼容的智能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S4、S5、Note 3、Note 4,使用安卓4.3及以上版本的部分安卓手机,以及iPhone 4S、5、5C、5S、6和6 plus。

  e-Strap皮革腕带

  时光行者系列e-Strap腕表的皮革表带使用革新的万宝龙Extreme风尚皮革制成。风尚皮革腕带出品于万宝龙位于佛罗伦萨的Pelleteria皮革工坊,与腕表完美相衬:在充满技术感的同时又不失运动高雅的外观。

  皮革腕带的表面经过革新的制造处理,呈现独具特色的碳素外观。在漫长细致的制作过程中,皮革经过特别的织纹和浸染处理,不仅形成腕带表面的美观设计,还令其更具坚强韧性。这一革新技术成就高性能的创新皮革,使其耐磨、防水、耐热耐火。

  e-Strap装置可以穿在任何20/22毫米宽的腕带上使用。

  时光行者系列三款全新腕表产品

  此次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还推出三款全新腕表产品,每一款都配备符合瑞士高级制表传统最高标准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包括一款计时码表,一款双时区显示的UTC世界标准时间腕表,以及一款具备基本时、分、秒与日期显示功能的三针腕表。

  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采用富有表现力的42毫米或43毫米外壳设计,流畅简洁的线条结合硬朗的建筑造型,使其从万宝龙腕表家族中脱颖而出。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融合具有运动感的高雅气质与男性魅力,标志性的镂空表耳,纤细的表圈,宽大的表盘上呈现独特的阿拉伯时标,清晰的流线型设计,以及独有的柳叶刀型指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美感。与此同时,冷灰着色微喷砂处理的钢质外壳或黑色类金刚石碳涂层为腕表增添生动活力与富含科技感的高雅气质。

  三款腕表的表盘都使用黑色背景凸显白色的时标和生动的红色秒针,再度强调运动高雅的设计感。

  通过透明的表背可以清晰看到自动机械机芯的运作,确保腕表的精准可靠。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系列的机芯都遵照瑞士高级制表艺术的标准打造,保持28,800次/小时(4赫兹)的匀速频摆。

  时光行者都市急速e-Strap系列的各款腕表将于2015年7月上市,购买时可选择是否装配e-Strap智能装置。

  配备e-Strap装置的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腕表价格(所有价格为德国市场建议零售价,含19%增值税):

  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自动腕表,42毫米——2,990欧元

  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 UTC腕表——3,990欧元

  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计时码表——4,690欧元

  E-Strap(兼容iPhone 4S、Galaxy Note 3、Galaxy S4及更高配置智能手机)——350欧元

文章关键词: 腕表 万宝龙 2015SIH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