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手表才是女人绝配 9款气质深入骨髓的女表

2015-01-23 07:48: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手表是女人展示魅力的佩饰。一款优雅高贵的腕表完全可以与女士们的各种珠宝媲美。尤其是追求时尚品位的现代女性,腕间的方寸不经意地透露出风情万种,也让社交场合的女人更加耀眼。所以说,女人与手表,是天生绝配。看看此次2015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在钻石、珠宝的各种组合下的女表是如何美的让人陶醉的吧。

   梵克雅寶Cadenas 腕表系列

2015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重新開啟Cadenas腕表璀璨的美學寶庫,2015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重新開啟Cadenas腕表璀璨的美學寶庫,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向世家经典设计Cadenas腕表致敬,以更加恢宏夺目的设计,演绎珠宝腕表的传世之美,另有部分款式镶嵌DE级方形切割钻石及DEF级明亮式切割钻石,散发动人心魄的璀璨光芒。全新Cadenas腕表既充满时尚现代感,又不失隽永独特的经典气质。短吻鳄皮表带及金质表链为Cadenas腕表打开了更为广阔的美学境界。多种独特的款式设计,仿若每个个体立体鲜明的个性特质,每一面都展现出独特的韵味。Cadenas腕表系列的九款全新设计均搭载石英机芯。

  Charms Extraordinaire Langage des Fleurs限量编号作品系列

Charms Extraordinaire Langage des Fleurs系列三款Charms Extraordinaire Langage des Fleurs系列三款

  Charms Extraordinaire Désir(左1)

  Charms Extraordinaire Désir腕表绽放轻柔的淡紫色丁香花,洋溢初恋旖旎缱绻的浪漫,传递年轻恋人间缠绵难舍的爱意。象征幸福喜悦的藏红花化作Charms幸运吊饰,围绕表盘挥洒幸福魔法,与色彩渐变的粉色蓝宝石及细致微妙的紫色蓝宝石相互呼应。

  Charms Extraordinaire Amour(左2)

  直径38毫米的玫瑰金表盘上,桂竹香、勿忘我和兔耳花的玲珑美态,意味着难以忘怀的回忆、真挚动人的情感以及美丽和谐的意象。镂雕珍珠母贝细工彩绘的细腻笔触捕捉出兔耳花迎风摇曳的活泼姿态,凸圆珐琅工艺打造出的桂竹香更赋栩栩如生的动态之美。

  Charms Extraordinaire Espérance(右1)

  系列中最纤巧的作品如阳光般璀璨闪耀,25毫米的表壳在黄K金的妆点下耀眼夺目。凸圆形珐琅勾勒出象征美丽的金凤花;水仙则代表对真爱的渴求;与象征邂逅的卷耳草相映衬,合奏出一段饱含憧憬与希望的曲调。白色珍珠母贝镂刻而成的水仙花,以细工彩绘工艺描上黄色,镶嵌于表盘上,别具立体质感。卷耳草在表盘上栩栩如生的造型再次展现工艺师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

  Carpe Koï 手镯腕表

旷世杰作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Carpe Koï 手镯表旷世杰作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Carpe Koï 手镯表
梵克雅宝Carpe Koï 手镯表实拍梵克雅宝Carpe Koï 手镯表实拍

  Carpe Koï手镯腕表呼应世家Palais de la chance™幸运宫殿高级珠宝系列中同名戒指的设计,旨在颂扬轻灵悸动的大自然,再续世家于珠宝创作上一直与大自然结下的不解之缘。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以锦鲤造型铸就此枚腕表,为其醉心的东方文化谱写一曲全新赞歌。橙黄的游鱼线条流畅,比例和谐,予人祥和圆满之感。锦鲤是爱情的化身,以缤纷的色彩点缀禅式庭院的静谧景致,于宁静中带来一丝盎然生气。同时,素有逆流而上坚毅气质的锦鲤也是勇气和力量的象征。

  爱彼DIAMOND PUNK高级珠宝腕表

爱彼DIAMOND PUNK高级珠宝腕表爱彼DIAMOND PUNK高级珠宝腕表

  手镯部分雪花式镶嵌7848颗璀璨美钻,几何线条利落简洁。工匠大师发挥过人技艺,打造出拥有56个金字塔形刻面的独一臻品。隐秘的滑动式表盖之下,显露超越想象的奢美表盘——表盘上傲然镶饰300颗美钻。此枚高级珠宝手镯腕表突破传统宝石镶嵌珠宝理念,彰显品牌超越技术与创意双重疆域的主张。它以朋克时代的经典图案为灵感,金字塔形铆钉规律排列,以自在活力编织崭新高级珠宝设计语言。Diamond Punk腕表承载爱彼制作高级珠宝时计的卓越传统,极致奢华动人。2015SIHH展会现场,在场记者称在开展仅十几分钟就被订走了。

  万宝龙宝曦系列日历显示珠宝腕表

万宝龙宝曦系列日历显示珠宝腕表

     万宝龙宝曦系列腕表,旨在为追求精致考究的当代女性传达出强烈而真实的个性魅力。以完整的女士腕表系列,展现出瑞士高级制表所传承的设计与工艺,在整个瑞士制表业实属罕见:在饱含艺术美感的设计哲学之中,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腕表以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日历和万年历复杂功能诠释出“宝曦风范”与高级制表的完美融合。

  2015SIHH伯爵Black Tie复古灵感

Black TieBlack Tie

  枕形腕表首度问世时,其表壳的不规则设计便为人们带来了惊喜:与主流的样式迥异,不是圆形、方形,也不是长方形——而是三者兼而有之。为了打磨出其圆润的角度,PIAGET伯爵展示了最为精湛的黄金工艺,并在表壳上叠加了亮面和雾面打磨以营造深邃感。

  卡地亚RONDE LOUIS CARTIER金银丝细工腕表

Ronde Louis Cartier金银丝细工腕表Ronde Louis Cartier金银丝细工腕表

  诞生于瑞士拉夏德芳的卡地亚全新大师工艺工作坊,Ronde Louis Cartier金银丝细工腕表通过生动形象且珍贵华丽的设计,重新诠释了历史悠久的金银丝细工工艺。金银丝细工工艺是金匠工艺的一种,即通过揉合固定金丝或银丝,打造出具镂空格栅效果的装饰图案,如同蕾丝般通透。

  尊贵而肃穆,目光相交的两只猎豹点缀着量身定做的祖母绿眼睛。它们在布满繁星的夜空下温柔对视,并与钻石铺镶的表圈相衬,此情此景,不禁令人心生向往。

  这款匠心独具的艺术杰作融合了多种工艺类型,从宝石镶嵌到金银丝细工,从珠宝到制表,从雕镂到漆绘。万千工序只为成就卡地亚标志性的猎豹形象,一件稀有珍贵的杰作,平衡、优雅、精致,如蕾丝般细腻通透。

  2015SIHH积家新表:约会系列月相表

积家约会系列月相表积家约会系列月相表

  漫天星宿之中,以月亮最具女性魅力。透过其卓越且极致华丽的月相显示盘,积家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引领人们踏上温柔的时光之路。积家与沉醉于宇宙之美的女性分享这份对漫天星宿的热爱,诚意为其标志性女性腕表系列研发了这一全新表款。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配备月相显示盘,赋予了这一传统复杂功能全新的美学意义。

  月相显示盘就如腕表上的一颗明星,散发珍罕独有的风采,优雅大方的全新设计体现了大工坊自由无拘的创意。随着时间的流逝,昼夜的转换,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的月相显示盘为佩戴者展示实用的月相讯息。满月、新月或盈月,上弦月又或者是娥眉月,月相的变化尽显腕间。我们可随喜好欣赏各种月相,正如我们的祖先对这一讯息的重视;然而,可以肯定的是,月相显示盘在制表领域的地位,就如高级订制时装在时尚界的地位一样,非凡显赫。

文章关键词: 女人 手表 女表 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