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塞尔展馆抢先看 带你身临其境探秘酷炫展馆

2015-03-20 08:06: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腕表和珠宝界盛事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全球最重要行业品牌在内的展商在他们的展台全时段地推出豪华而引人注目的推介展示活动,众商家和品牌在推出他们最新的钟表和珠宝作品之余,其各自的展厅设计也成为了一道闪亮的标志和创意的展示。每个展馆都以不同的风格诉说着不同的品牌故事。

  令人期待的2015Baselworld已经拉开序幕,每个展馆都以不同的风格诉说着不同的品牌故事。第一波大揭秘,就让我们先从“蓝血贵族”百达翡丽说起。

  百达翡丽

百达翡丽百达翡丽

  百达翡丽是日内瓦历史最为悠久的独立家族制表企业,独立自主的地位让他们能够掌控自身的命运,始终着眼于长远目标。公司拥有完全自由的创意空间, 百达翡丽的展馆外观大气蓬勃,不愧为瑞士腕表的领军品牌。 

  天梭

天梭天梭

  红和黑两种经典的色彩作为展馆的主色调深沉典雅,设计形式透露强烈的现代科技的气息。

  浪琴

浪琴浪琴

  一起进入浪琴展馆,感受优雅、显赫的时计传统。马术精神,展示出浪琴与运动领域的不解之缘。

  nomos

nomosnomos

  nomos整体风格低调简约,呈现简洁严谨的工业设计美

  宇舶

宇舶宇舶

  宇舶展台依旧采用端庄而又充满梦幻的设计风格,顶灯仿佛浩瀚夜空中闪闪发光的繁星,梦幻而又充满期待。

  宝玑

宝玑宝玑

      宝玑展厅正门的墙壁给人第一感觉绝对的优雅细腻,色调温和有这大气有度的效果。

  更多精彩现场请持续关注:

http://fashion.sina.com.cn/z/l/2015Baselworld/index.shtml

浪琴 浪琴
飞亚达 飞亚达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 展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