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它们就是“吸睛”传奇 细数历届巴塞尔表王

2015-03-20 08:37: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巴塞尔表展上,无论云集的大牌还是小众的独立的品牌,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用尽奇思妙想为表迷们带来各种令人惊奇的腕表新作,无论是你根本看不懂的表盘,还是贵的离谱的价格,亦或是美到窒息、奇到昨舌,总之它们就是“吸睛”传奇,就是有能力让你过目不忘,让我们一起细数历届巴塞尔表王!

  王中王——劳力士新迪通拿添迷人特色 彩虹宝石赋予天然光彩

宇宙计型迪通宇宙计型迪通拿

  这款宇宙计型迪通拿以18 ct黄金制造,并配有镶满彩虹色调宝石的外圈,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恰似天上曼妙多姿的变换色彩。劳力士精心挑选了玲珑精巧的宝石,并组合镶在一起,为腕表赋予了奇异的光彩。表耳、护肩及钟点标记也镶嵌了宝石,共同彰显了这款迪通拿的迷人特色。金晶计时盘的色泽与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并与宝石的色彩互相辉映。这些独特计时盘以18 ct金合金,由劳力士在自家铸造厂内铸造而成。迷人的反光效果和瑰丽的色彩充分展示了金晶体的曼妙结构。每个计时盘的金晶均独一无二,每件皆是浑然天成的艺术杰作。

  复杂王——Ref.6002G星月陀飞轮腕表

Ref.6002G星月陀飞轮腕表Ref.6002G星月陀飞轮腕表

  Ref.6002G星月陀飞轮腕表,以代替停产的当代最复杂的百达翡丽手表Ref.5002。这也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腕表,可以说是新一代表王。此前的百达翡丽Ref 5002星月陀飞轮是当代最复杂的腕表,取得COSC认证,又符合日内瓦印记。在180位百达翡丽大师级表匠当中,据说只有一位能够制作这个型号。自2002年面世以来,大概每年只能造两只。

  耐力王——Hublot宇舶La Ferrari腕表

1Hublot宇舶La Ferrari腕表

  这是一款让任何人惊呆的腕表,一般动力储存超过72小时的腕表就能被称作长动力腕表,各大品牌的七日链、八日链、十日链屡见不鲜,朗格的31日链已经在动力储存界称霸很久,如今,它终于迎来了强有力的挑战者——宇舶La Ferrari。若说是表,其实更像是你手上戴着一个V12汽车引擎的微缩模型史无前例的开创了50 天动力储存的历史记录,是目前世界上动力储存时间最长的腕表,够不够逆天?让我们祝贺新任长动力之王登基!

  两面王——Hamilton汉米尔顿 爵士 FACE 2 FACE腕表

Hamilton汉米尔顿 爵士 FACE 2 FACE腕表Hamilton汉米尔顿 爵士 FACE 2 FACE腕表

  “双重身份”在电影中运用颇多,主角在平凡外表下,还有另一重神秘身份,或是救世英雄,或是传奇人物,汉米尔顿也将这一元素运用到腕表中,汉米尔顿打破了钟表设计风格融合的迷思,让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元素并存,透过把玩翻转的瞬间将两面机芯立即变身。一面以素雅简约的三针太阳纹饰面盘表现出沈稳内敛的稳重佩戴视觉;另一面则是搭配烟薰蓝色水晶面盘计时码表,大大凸显速度感十足的奔放性感魅力,绝对表现出电影英雄的双面迷人性格。

  艺能王——Bulgari宝格丽Commedia Dell""Arte独家限量系列

Bulgari宝格丽Commedia Dell""Arte独家限量系列Bulgari宝格丽Commedia Dell""Arte独家限量系列

  宝格丽这一系列三问腕表共有3款,表盘上有三个人物,当报时钟声响起,人物就会开始运动。BVLGARI宝格丽Commedia dell"Arte腕表表盘采用16 世纪意大利宫殿的背景,教堂音簧式三问报时功能令表盘上的各种人物焕发活力、栩栩如生。人物的动作均根据诗意盎然、令人陶醉的芭蕾舞剧而设计。你可别把这项技术想的太简单,首先是表盘的雕刻,场景部件由工匠用18K黄金打造,每个表盘都有四层:中央人物、侧面嵌花人物、前景装饰和背景装饰。然后是移动技术,每个人物移动的结合件是隐蔽的,雕刻师要使用15种不同工具完成这个复杂工艺。雕刻过后还有微绘,最后将表盘烘烤30到50次才算大功告成。负责此项目的艺术家说,在她35年的工艺生涯中,从未制作过具有如此多细节的腕表。比起腕表,这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慈善王——飞亚达摄影师系列特别款GA8488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特别款GA8488飞亚达摄影师系列特别款GA8488

  飞亚达慈善特别款腕表,灵感来自于机械相机造型,经典全黑设计,点缀荧光绿,赋予腕表现代电子相机的科技感。采用针盘式结构,带来创新性读时体验:九点位扇形格栅显示小时数;内圈分钟盘随着分秒流逝而转动,绿色三角符号指示的即为分钟数。中央镜头快门图案随着分盘旋转,与双头秒针的旋转之间形成差速感。这款代言人古天乐参与设计摄影师系列腕表,定为“慈善特 别款”,并将销售所得捐给“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帮助云贵地区贫困教师,传递梦想,生生不息。

  奢华王——“前所未见的蓝宝石水晶大表壳”真力时敬献TYPE 20腕表

真力时敬献TYPE 20腕表真力时敬献TYPE 20腕表

   这款大明火珐琅腕表一眼看上去像是用仿古怀表改装的,但其实它比那些古董可要豪华多了。超大的60毫米表壳是从一整块蓝宝石水晶雕凿出来的,与之搭配的是白金材质表耳、表圈和表冠,以及精美的珐琅表盘。真力时将这款腕表的产量限定为10枚——说不定是因为世上只有10个人买得起用一整块蓝宝石水晶制成的手表吧。

  极物王——雅克德罗报时鸟三问表

雅克德罗报时鸟三问表雅克德罗报时鸟三问表

  雅克德罗报时鸟采用直径47毫米、厚度18.4毫米的金质表壳,搭配设计精美的表盘,表盘具有时、分显示功能。除圆形小表盘外,表盘还装饰有栩栩如生的图案,它融合了雅克德罗悠久历史、精湛技艺和丰富想象力的结晶,可以说是弥足珍贵,绝无仅有,绝对称得上是表中极物。

  全钻王——宇舶钻石腕表

宇舶钻石腕表宇舶钻石腕表

  一款售价500万美元(约合3153万元人民币)的宇舶钻石腕表被誉为全球首创、世界上最昂贵的手表,在有幸一睹其容颜的看客们的目瞪口呆下将奢华进行到极致:共镶嵌1282颗钻石,钻石总重量超过140克拉,其中6颗祖母绿形钻石每颗超过3克拉。从表盘、表带、表壳,甚至细到指针,除了钻石、钻石、还是钻石!为制作这块表,17位专家耗费了14个月的时间……后人恐怕很难再制作出超越其价值的腕表,如此珍贵,仅此一枚。

  在巴塞尔表展上,无论云集的大牌还是小众的独立的品牌,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用尽奇思妙想为表迷们带来各种令人惊奇的腕表新作,无论是你根本看不懂的表盘,还是贵的离谱的价格,亦或是美到窒息、奇到昨舌,总之它们就是“吸睛”传奇,就是有能力让你过目不忘,让我们一起期待2015巴塞尔表展带给我们的惊喜吧!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http://fashion.sina.com.cn/z/l/2015Baselworld/index.shtml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 钟表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