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童心泛滥时需要的是这些

2015年06月02日15:26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女生永远对可爱又富有心意的礼物没有抵抗力,就像薛凯琪的歌词: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诗和小玩意,我不需要tiffany。今天,就为大家推荐8件美貌可爱的萌物(哎,其实就是换季到夏天,多一个借口买买买!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1.Minna Parikka兔子鞋

  作为来自北欧的小众设计师品牌,Minna Parikka古灵精怪的兔耳朵让人仿佛陷入童话般的世界。Taylor Swif和Lady Gaga都曾穿着它家设计独特的兔耳朵款鞋履出街。

  不过,今天我要推荐的是清爽简洁的兔耳朵款休闲鞋,俏皮可爱的鞋舌设计,完全有别于那些普通白球鞋哦。

4
4
4
4

  2.Laduree花瓣腮红

  第一次在朋友家梳妆台看见这款腮红时都震惊了,腮红居然也能仿若工艺品,甚至连花瓣经脉也隐约可见,少女心发作起来完全无法抵御。

4
4
4

  不过,这款腮红本身也出身“贵族”,是法国百年马卡龙品牌Laduree和日本护肤品牌Albion联合推出的彩妆品牌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吃货界和护肤界的强强联手)。粉质细腻,虽然显色度高,上妆还是很自然,并且有01号粉橘色、02号嫩粉色和03号砖红色三个色号可以选择。单价虽然稍贵,但看层叠纷繁的花瓣,感觉也是能用到“天长地久”吧。

  3.Vivienne Westwood×Melissa

  Vivienne Westwood的朋克摇滚和Melissa的甜美沁人融合在一起是什么味道?遇上Melissa这位甜得发腻的妹纸,西太后也收日渐收敛。缤纷透明的大胆撞色,唤醒关于夏天冰激凌、草坪、树荫、糖果的记忆,瞬间减龄。

4
4
4

  不过,千万别以为这种看似“廉价”的塑胶凉鞋只中看不中用,Melissa暴晒之后不会褪色,也没有一般塑胶散发的奇怪味道,反而有点淡淡香味。夏天去海滩边玩耍也不怕。

  4.Fjallraven Kanken

  被誉为“瑞典国民包”的Fjallraven Kanken大概已有很多博主给大家安利过了。虽然只是一款看似四四方方,没有丝毫多余设计的双肩背包,但这只小狐狸容纳量真心够大,还设置了专门的提手,提在手上也美貌如初。

4
4
4

  更重要的是,它拥有那么多挠得人心痒痒的色彩:藏蓝、明黄、酒红、橄榄绿……基本上每一个色彩都方便搭配。而在夏天,明快晴朗的色彩更会带来愉悦心情。

  5.Furla Metropolis

  之前给大家安利过Furla metropolis 纯色迷你包包,实际上,今年他们又马不停歇地出了卡通版本。我去店里看过实物,小到几乎只能装个钱包、手机,但色彩美貌得足以让人神魂颠倒。

4
4

  而且,我觉得特别像橡皮泥捏出来的质感,Q萌Q萌滴,简直是夏天扮嫩装少女的利器。

  6.ASOS墨镜

  墨镜夏天一只可不够,加持大牌黑超那是必需,除了满足日常出街需求,度假时不妨换换胃口,做一枚清新可爱的软妹。

4
4

  ASOS每年都会推出许多Q萌可爱、创意满满的趣味墨镜,这款渐变色心形墨镜就足够拉风,7、8月的海滩之旅不会再无聊单调噜。

  7.Tatty Devine

  哪怕看上去再强势干练,一件可爱小玩意就出卖了女人的内心。Harriet Vine 和Rosie Wolfenden创立的Tatty Devine童心四溢,还曾经征服过女魔头Anna Wintour,让一向挑剔的女魔头也拿着它家龙虾包踏上红毯。

4
4
4
4

  由于是手工制作,所以Tatty Devine每一款数量都很有限,如果你喜欢荒诞又张扬着趣味的小玩意,Tatty Devine也许正是你的菜。

  8.Ted Baker

  一说到Ted Baker,你肯定会联想到它家无处不在的蝴蝶结,那些点缀于手包、肩袋上的蝴蝶结的确是减龄法宝,但估计你早已看腻。其实除了包袋、服装,它家不少配件也少女心泛滥,比如下面这件马卡龙色建筑印制的Ipad小衣服。

4
4

  今日小物推荐就先到这里,,愿大家永葆一颗自由快乐的童心噜。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童心 萌物 可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