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别“阴阳怪气”5款值得挑战的硬朗男人表

2015-03-24 07:30: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夹杂着文艺与小清新的时代,我们见证了太多的阴盛阳衰。其实腕表领域真的从来不缺棱角分明的阳刚时计,是男人就该硬起来,看看此次巴塞尔表展上值得挑战的硬朗男表。

  在开放自由的今天,女人越来越爷们了,而男人们刚好相反:美瞳、粉底、兰花指;短裙、丝袜、小手链。小才情、小文艺、小清新的“男人”越来越多,但是硬朗挺拔的男性形象越来越少了。男人娘则国家娘,男人强则国家强。我们在观赏NBA强悍体魄的球星时,感慨李小龙是纯爷们的时候,怀念中国君子理谦谦,西方绅士举止时,我们真的在怀念:男人,有点男人样吧。

  什么样的人带什么样的表。腕表不仅是男士身份的象征,更是彰显男士品味的最佳神器,所以男士朋友选购腕表并非仅是侧重于腕表的价格以及款式,而更需要注重的是腕表是否适合你的身份以及你的气质,男人们今年的巴塞尔你们要看好了。

  运动型男——G-SHOCK颠覆之作 MRG-G1000强悍外观,卓越性能

G-SHOCK颠覆之作 MRG-G1000G-SHOCK颠覆之作 MRG-G1000

  2015年3月20日,卡西欧将推出MR-G系列新品MRG-G1000,MR-G系列无论材质、功能皆为G-SHOCK最高峰,是将金属之美淋漓展现的颠覆之作。将GPS+电波接收双重时间校正系统搭载在全金属防震表身之中,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获得更可靠、更精准的时间信息;顶级工艺打造强悍外观,全新构造实现强大防震性能和简易操作,将精度和强度完美结合到极致。

  谦谦君子——真力时2015巴塞尔新品:ELITE 6150

真力时2015巴塞尔新品:ELITE 6150真力时2015巴塞尔新品:ELITE 6150

  君子=“暖男”?至少在对待家人与爱人方面小编是比较认同,暖男这个词让女人们格外兴奋,但男人们往往对其嗤之以鼻,其实暖男真的不一定是软备胎,他可以是一种暖意的态度,对自己负责,对生活负责,对另一半负责。纯爷们不光要具备粗犷的外形,大块头更要有大智慧。

  真力时ELITE 6150系列就十分适合这群有智慧的翩翩君子。透明表底盖设计将机芯机制和摆陀的巧妙律动一展无遗。其表盘设计更是完美凸显了此枚时计经典隽永的气质:在银色的弧形表盘上,纤长的棍形指针依次排列, 唱响时光的永恒之歌。纤细修长的时标被精心雕刻出酷似浮雕的美妙凹槽,形成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腕表配备橡胶衬里鳄鱼皮表带,搭配舒适的三折叠式表扣,将精致的高雅风情蔓延于手腕之上。是不是智慧又温柔。

  智能发烧男——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

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

  意大利品牌BVLGARI宝格丽推出的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宝格丽将在本届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上推出奢华智能腕表概念,Diagono Magnesium腕表是以此概念为灵感的第一个成果。它是个人与手表互动技术重大革新的产物,在保留奢华腕表传统价值和美学精髓的同时,开启了21世纪数字技术和物质生活时代追求功能的大门。百分百瑞士制造,被誉为一座全面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的“腕上金库”。佩戴者只需在手机上下载一个APP,就可以把任何想保密的资料输入云端,然后只有这款表与手机相贴时,该APP才能解锁,从而实现绝密存储。同时,它还集合了镁、陶瓷、聚合树脂等高科技材料,实在是科幻电影般的存在。

  传统硬汉——宝玑航海系列Marine chronographe “200 ans de Marine”

宝玑航海系列Marine chronographe “200 ans de Marine”宝玑航海系列Marine chronographe “200 ans de Marine”

  值此阿伯拉罕–路易•宝玑担任法国皇家海军御用制表师 200 周年之际,宝玑推出了一款弥足珍贵的计时码表:Marine Chronographe“200 ans de Marine” 5823 航海计时码表。这款自动上链腕表限量发行 200 枚,采用铂金表壳,尽显尊贵气质。此外,手工雕饰的金质摆陀采用黑色和镀铑的双色外观设计。这种气场真的不容错过,只要戴在手上实在很难不让人多看两眼,这是一只在外型上无可挑剔的腕表,你唯一需要在意的就是自己的腕子够不够粗。

  总裁甄选:Big Bang “10周年”高级珠宝腕表强大气场

Big Bang “10周年”高级珠宝腕表强大气场Big Bang “10周年”高级珠宝腕表强大气场

  为了庆祝BIG BANG 10周年,宇舶表推出了10款形态相似但材质各异的腕表,每款价值100万美金,打造大量精致设计,彰显奢华理念,在制表界奠定了独一无二的尊贵地位。此次腕表也为表盘上计时器首次镶嵌宝石,整个表盘包括镶嵌宝石的读数共含62颗方型宝石。拥有132颗隐秘式镶嵌方形宝石,127颗轨道式镶嵌宝石以及394颗巴黎钉纹样镶嵌宝石。每只腕表的背后都凝结着400个小时研发制造以及350个小时严苛精准的宝石镶嵌过程,注定将以最华丽的姿态耀世绽放!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 宝格丽 Big Bang 真力时 男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