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SIHH:万宝龙4810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

2016-01-23 19:30: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在2015年的成功推出,万宝龙现又将这一极富现代感且获得高度赞赏的世界时功能呈现于4810系列之中,彰显勇于开拓的先锋精神。该款时计之名取自拉丁语“OrbisTerrarum”,即“全球”、“地球”和“世界”的意思,搭载万宝龙制表大师自主研发的复杂功能,直观而巧妙地显示24个时区的任一时间。

115071_Mood_万宝龙4810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万宝龙4810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

  表盘采用多层结构设计。第一层蓝宝石水晶圆盘中显示以北极圈为视角的世界大陆地图,和代表着不同时区的24座城市名称;其他部分为淡蓝色海洋,与大陆相互区分。第二层蓝宝石水晶圆盘则显示昼夜的变化,以深蓝色表示黑夜,而渐变黄绿色为白昼。该圆盘还配有24小时圈,显示24座城市的不同时间。

  如需调校时间,先调节8时位置的按钮,将当地时间城市对准6时位置的红色三角标志前。然后通过表冠调节时针和分针(通常与昼夜显示和24小时时区圆盘相关联),以设置正确的当地时间。调校完成后所有24个时区的时间将会同时正确显示于表盘外围。当旅行到另一时区,只需将新目的城市对准6时位置即可。再次按下8时位置按钮,则时针、大陆洲图绘、城市、昼夜显示圆盘和24小时时区都将同步自动旋转,即可完成时间设定。时针每小时小时跳动一次,因此不会影响分钟精确度。轻松完成设置后,新目的地的当地时间与24时区完全同步。

  与4810系列其他时计一样,万宝龙4810系列寰宇世界时腕表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顶级制表规范:精钢表壳直径43毫米,高11.87毫米,防水深度可达50米,搭配优雅的圆形表耳,保证了最佳的佩戴舒适度;镀铑锥形指针,令表盘闪烁着动人的光芒;而汉堡、伦敦和纽约三个城市的名称则以红色显示,向一个世纪以来跨大西洋航行历史中占有重要地位的传奇港口致敬。

文章关键词: 万宝龙 腕表 世界时 日内瓦表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