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多睡5分钟!4个小秘诀让你明天不再迟到!

2016年01月21日11:26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寒冷的冬天起床是件非常困难的事,要离开暖暖的被窝宛如酷刑!除了赖床、化妆、吃早餐,每天最头疼的莫过于早上又急又慌乱的时候,不知道穿什么去上班!看着一个衣柜里面满满的衣服,完全没有灵感!你是不是也有同样的困扰?其实我们缺少的不是衣服,而是灵感!

  也许可以参考以下4种方法,轻松打造游刃有余的早晨时光。明天别再因为烦恼该穿什么衣服而迟到了!

  1.基本款单品基本单品当然讲究的正是所谓“百搭”!例如黑色紧身裤、纯白色T-shirt或是一双百搭的白色运动鞋。

  以下列出几项基本款单品:

  经典:如黑色西装外套、铅笔裙、条纹T-shirt和烟管裤。

  白色:投资几件材质好的的亚麻布,或纯棉白色T-shirt及衬衫。

  黑色小礼服:每个女孩的衣橱都必须有一件黑色小礼服。

  单宁: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如:黑色紧身牛仔裤、以复古蓝色牛仔布刷白的牛仔裤。

  鞋类:最少拥有四种不同类型的鞋款,如:运动鞋、高跟鞋、黑色皮靴、凉鞋。

  设计款:投资几件设计师单品,让你的衣柜有不一样的风格。

  皮革:皮夹克让你更有型。

  2.分类让衣柜里的衣服有顺序的分门别类,会省下你许多早晨时光。例如:西装、夹克、连身裤、裤子、裙子、连衣裙、上衣等,这样的方式让你不需要想一个风格找一件单品,浪费时间又相当没效率。

  3.提前准备

  这其实是最简单的方法!

  a. 首先,在周末想好下个星期周一至周五的着装,上班的着装既要时尚,又要适合工作环境,来参考5个简易搭配吧!

  Day1---淡粉红色的羊绒衫配上一条白色铅笔裤,再穿上一双高跟鞋,为这个冬日带来一些暖意;

  Day2---鲜艳的红色外套除了配黑色,也可以配上一条深色的格纹裤!

  Day3---穿上流畅剪裁的条纹衬衫和高腰九分裤,让你整个人看上去都职业了几分。

  Day4---如果厌倦了高跟鞋,也可以用呢子大衣和毛衣裙,搭配今年流行的平底鞋。

  Day5---大胆的皮裙和蛇纹靴已经很抢眼啦,所以最好是搭配比较传统的衬衫!

  b. 然后,每天睡前花5分钟的时间,参考明日天气预报来为自己定装。并且彻底检查它们不在洗衣篮里,更不需要熨烫。明天早晨你将拥有更多时间,准备美好的自制早餐。

  4. 配件配件总是能让整体造型,具有画龙点睛的效果。确保你最喜欢的珠宝首饰、眼镜、鞋子和腰带,可以在定装完毕后方便你审视挑选,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却能够让你无聊的搭配瞬间拥有重点。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衬衫 高跟鞋 运动鞋 牛仔裤 羊绒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