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男医生

2016年01月19日15:45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近日,范主小侄女发现纽约一位26岁医生( Mikhail Varshavski) ,简称Mike医生在Instagram上爆红,拥有120万粉丝的他,被称为“最性感的医生”。

  范主先po几张图大家感受一下咯:

  工作中的他是这样的:

  生活中:

  开跑车

  ↑Ferrari F12

  ↑BMW I8

  《碟中谍4》里阿汤哥在迪拜开的就是这辆车,超级混合动力双门跑车。

  会卖萌

  范主跟随一大波观光团溜去他社交主页,总结了他受大家追捧的原因,且听范主一一道来~

  1.勤运动

  小侄女曾和范主说:“男人最性感的衣服就是他的肌肉~” 这位运动小达人健身、滑雪、攀岩、网球、拳击一个都不落下。

  这种花式plank,爱健身的范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发照片秀秀健身成果~

  在室内练习攀岩,为上山做准备~

  跳水也要摆踢腿pose~

  喜欢打网球

  也热爱拳击

  偶尔冲冲浪~

  (冲浪板品牌为美国时尚先锋品牌,展现自由、运动、搏击的精神,很符合Mike医生呢~)

  2.会穿衣

  爱运动的Mike医生练就一声肌肉,撑起西服。达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境界~

  隔着衬衫,范主也能看到胸肌~٩(๑❛ᴗ❛๑)۶

  西服的尺寸恰当合适,显着精神、帅气有型。

  对细节拿捏得当,领带、口袋巾、胸针遥相呼应,圆点点缀纯色西服,时髦大气。尤其是小波点,范主被萌到了~

  冬天风衣look,彰显绅士品格~围巾也是搭配的很有型~

  3.爱工作

 

  Mike医生在图旁写到“最小的事情,有最大的影响~” 范主看着小脚丫子,暖化了。

  关于心电的研讨会~

  在工作中要时常保持微笑哦 :-)

  用听诊器摆出超人的LOGO,赞扬在医学界付出的英雄们~

  4.宠动物

  范主发现MIKE医生养了一条哈士奇,叫Roxy。他经常在社交网络上po出自己和Roxy的照片,范主可以看出他很心悦这只2哈~

  COS成蝙蝠侠的Roxy~就算是“蝙蝠侠”,那犀利的眼神也出卖了自己~

  上班之前和Roxy碰拳,满满爱意~

  把拉布拉多打扮成 doctor. dog~

  5.熬鸡汤

  医生也时不时熬点鸡汤,“勇于接受错误,正是那些过程让我们成长,而不是结果~”

  鼓励粉丝选择自己所喜欢的职业,享受生活~

  6.精彩生活

  当然,范主看到Mike医生也很会享受生活哦~

  在直升机里

  去看F1方程式锦标赛

  参加国际障碍大赛,可是非常考验耐力的,需要成功穿越10到12英里的军事障碍物,范主听说还可能遭遇催泪瓦斯…

  射击也是有模有样~

  画画公鸡和星空~范主看ins上粉丝都这样表示:鸡和星空都画得不错,但是眼睛就无法从医生脸上移开,有魔性的微笑。

  时而扮僵尸,时而扮翘屁股时尚老太太,范主只能说真的城会玩啊~^_^

  7.做慈善

 

  Mike医生也是个热衷于慈善的人哦~范主发现他建立了“Limitless Tomorrow Foundation” 基金,旨在帮助学生完成他们的梦想~

  最近,Mike医生参加了一项拍卖活动,每次加价10美元,最高竞技者可以在一家四星级酒店里和Mike医生共进晚餐~竞拍所得钱全部捐到慈善基金里。

  目前,范主看到已经拍到25,000刀了,截止日期是1月27号~感兴趣的壕范友们也可以参与哦~

  最后,范主做个小总结吧:就算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你爱工作、勤运动、衣品好、有爱心,一样可以成为受人尊敬、喜爱的男神。哦对了,还要像Mike一样多笑哦,鼓励自己,温暖他人~😏

  范友们,快行动起来吧~

微信扫一扫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最帅医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