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SIHH:万宝龙4810系列外置陀飞轮超薄腕表周年纪念款

2016-01-23 19:56: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万宝龙推出三款4810系列限量款——外置陀飞轮超薄腕表110周年纪念款、双飞计时码表110周年纪念款和寰宇世界时怀表110周年纪念款。所有表款灵感均源自跨大西洋贸易鼎盛发展的黄金年代。当时奢华邮轮是工业和艺术革新发展迅猛的标志,而拥有许多具有重要地位的大型奢华邮轮的德国便成为了世界领先国家。所有横渡大西洋的船只竞相争夺蓝丝带奖,该奖授予在墨西哥湾流西行航速最快的客船。这一表彰是展现出众与卓越的最高礼赞,因此成为了新系列限量款的灵感来源。为致敬这一时代,每一枚纪念款时计都以独有的细节,从不同的美学角度来诠释阐释独特世界海洋图案,向那黄金年代致敬。

万宝龙4810系列外置陀飞轮超薄腕表110周年纪念款北美洲限量款万宝龙4810系列外置陀飞轮超薄腕表110周年纪念款北美洲限量款

  三款万宝龙外置陀飞轮超薄腕表110周年纪念款表盘之上,分别饰以北美洲、亚洲和欧洲大陆手工微绘地图,精美诠释了横渡大西洋主题。互不相同的每一幅手绘地图,令110枚限量版腕表都成为独一无二的作品。表盘下方饰以“日内瓦波纹”图案,突出6时位置的外置陀飞轮装置,而单个镀铑罗马数字XII和镀铑镂空指针,使地图全景尽收眼底。表盘外圈设有精美的分钟刻度圈,红色“60”和“12”数字刻度清晰易读。

万宝龙4810系列外置陀飞轮超薄腕表110周年纪念款亚洲限量款万宝龙4810系列外置陀飞轮超薄腕表110周年纪念款亚洲限量款

  近距离鉴赏外置陀飞轮超薄腕表110周年纪念款,可见镶饰于42毫米白金表壳上的精美设计细节。纤薄的表圈边缘以缎面修饰,而表耳上方呈直线型,尾端则略微弯曲,保证了佩戴的腕间最佳舒适度。

  此限量款腕表采用自制MB29.14机芯。该机芯首次搭载饰以扇形“日内瓦波纹”图案的微摆陀装置,透过背盖上的大尺寸蓝宝石水晶镜片,可一览无余地欣赏到这一专利自制机芯的风采。为彰显手绘表盘的动人风情,表冠处不设置快速停秒显示机制。

万宝龙4810系列外置陀飞轮超薄腕表110周年纪念款欧洲限量款万宝龙4810系列外置陀飞轮超薄腕表110周年纪念款欧洲限量款

  该快速停秒功能在陀飞轮框架中通过夺目的红色箭头显示。外置陀飞轮通过细小游丝掣停螺钉摆轮,使用户可将时间设置精确到秒,这也是此项实用功能得以实现的原因。快速停秒装置令平衡摆轮瞬间停止转动,而非掣停陀飞轮框架,以免摆轮继续摆动、进而干扰腕表精准度。该装置可通过拉出位于3时位置的表冠来实现。

  万宝龙4810系列外置陀飞轮超薄腕表110周年纪念款配有黑色鳄鱼皮表带和18K白金表扣。

文章关键词: 万宝龙 腕表 陀飞轮 日内瓦表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