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SIHH:万宝龙4810双飞计时码表110周年纪念款

2016-01-24 14:47: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万宝龙尊贵时计必然搭载实用的自制复杂功能,新款万宝龙4810系列双飞计时码表110周年纪念款也不例外。此款飞返计时码表可用于比赛计时,只需按下4时位置的按钮,即可停止、重置和重启计时。双飞计时功能不仅能够重启中央计时秒针(呈蓝色)和中央计时分针(呈玫瑰金),令两枚指针都归零,并即刻重启,开始新一轮的计时。2时位置的另一枚按钮,也可用来启动和停止计时。而4时位置按钮可将之前停止的计时归零。

万宝龙4810系列双飞计时码表110周年纪念款万宝龙4810系列双飞计时码表110周年纪念款

  万宝龙4810系列双飞计时码表110周年纪念款搭载自动上链机芯MB L100.1。该机芯完全由品牌自主研发和组装,同时具有计时码表与借助其他中央指针来实现的两地时显示功能(该两地时功能与传承精密计时系列两地时腕表功能相同)。该款机芯的计时装置采用传统的导柱轮和垂直离合系统,精准地启动和停止计时。两枚发条盒确保72小时动力储存,因此,即便佩戴者周末时摘下腕表,再到周一清晨重新戴回,也毫秒不差、精确无误。

  从美学角度而言,所有经典的万宝龙设计理念均可在此款腕表上探寻到。直径43毫米精钢表壳,大镂空银白色雕纹表盘,呈现标志性的万宝龙六角白星图案。小时刻度以镀玫瑰金罗马数字和巴顿式时标交替呈现,而指针融合巴顿式和镂空设计,指向表盘四周的刻度,显示最精准的秒钟和分钟。每一个小时刻度都覆有SuperLumiNova® 非放射性夜光涂层材料,提高夜间读时清晰度。而每隔10分钟的分钟刻度上则标注了红色数字,令佩戴者在白天能够更为轻松读时。

  为实现上述功能,腕表以镀玫瑰金锥形指针显示小时和分钟,而第二时区则通过具有高辨识度的蓝色锥形指针(在旅行期间表示家乡时)显示。由于拔出表冠时秒针并不会停止运动,设置当地时间变得十分便捷且精确。位于6时位置小表盘以红色尖端的镀玫瑰金指针显示秒钟,并通过红色三角标记指示日期;12时位置小表盘则绘有微型世界地图,使佩戴者即使外出旅行也能获悉家乡昼夜时间,,追忆横渡大西洋时期的开创先锋精神。万宝龙4810双飞计时码表110周年纪念款搭配优雅的黑色鳄鱼皮表带,限量发行1110枚。

文章关键词: 万宝龙 腕表 码表 日内瓦表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