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款新季腕表 多样男士的多样选择

2015-08-31 09:43: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腕表推陈出新的速度远不及服装美妆产品,但新一季,各大品牌还是为大家带来了不同风格的表款,为男士提供了多样的选择。(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运动之选

  欧米茄OMEGA-海马系列牛头表“里约2016”

欧米茄海马系列牛头表“里约2016欧米茄海马系列牛头表“里约2016

  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进入一周年倒数计时之际,欧米茄海马系列牛头表“里约2016”限量款荣耀问世。此款腕表传承欧米茄经典时计的卓越风范,荟萃最精准的专业计时功能,色皮表带与2016里约奥运会官方会徽主色调一脉相承,做工精美,独具匠心。表带巧妙搭配黄色、绿色、红色和黑色缝线,与经典的奥运五环标志色相辅相成。

  宇舶表HUBLOT-Big Bang Unico双逆跳巴黎圣日耳曼官方计时腕表

宇舶Big Bang Unico双逆跳巴黎圣日耳曼官方计时腕表宇舶Big Bang Unico双逆跳巴黎圣日耳曼官方计时腕表

  这款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合作发布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腕表,以庆祝球队的夏季北美巡回赛,限量典藏100枚。腕表采用45.5毫米钛金表壳,蓝宝石防反光处理镜面,表背镜面上则印有巴黎圣日耳曼标识。以与球队经典配色为灵感源泉,表盘、指针和表带均采用红色、白色和蓝色装饰。

  商务之选

  江诗丹顿-全新OVERSEAS纵横四海深蓝色限量版两地时腕表

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深蓝色限量版两地时腕表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深蓝色限量版两地时腕表

  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腕表,采用深蓝色表盘搭配夜光指针和时标,确保在任何环境下都可精准读时。外形优雅的42毫米直径精钢表壳和旋入式表冠,以精湛工艺迎合优雅运动时尚,专为渴望畅游世界的高端旅行人士设计。

  宝玑Breguet-Tradition 7077计时码表

宝玑(BREGUET)传世系列Tradition 7077计时码表宝玑(BREGUET)传世系列Tradition 7077计时码表

  在今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首次亮相的宝玑传世系列Tradition Chronographe Indépendant 7077计时码表是一款具备复杂功能,装备紧密的卓越时计,其走时和计时机械装置互不相连,彰显了宝玑传世系列的精髓。

  休闲之选

  沛纳海PANERAI-全新Luminor Base Logo Acciaio44毫米精钢腕表

沛纳海Luminor Base Logo Acciaio44毫米精钢腕表沛纳海Luminor Base Logo Acciaio44毫米精钢腕表

  这款为沛纳海网上社群WWW.PANERISTI.COM15周年的特别纪念版腕表,以极简线条勾勒夺目造型,设计秉承古典Panerai 腕表的精巧细节,融会品牌历代杰作的创意灵感。Luminor 表壳以抛光AISI 316L 不锈精钢铸造,直径44 毫米,外型刚劲稳重。在这款特别版腕表上,于标志性护桥装置的杠杆位置上镌刻“Paneristi” 字样,以精巧细节向这个长期拥戴及忠实爱好沛纳海的社群致意。

  万宝龙MONTBLANC-全新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全历腕表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全历腕表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全历腕表

  该款全历腕表的设计可谓独具匠心——以镀铑阿拉伯数字显示的3、9、12时位,镀铑剑形指针显示分钟与小时,显得极为简约大气。直径40毫米的超大表盘,厚度仅为9.7毫米,抛光精钢表壳与缎面表圈完美结合,显得低调细腻。表耳经倒圆处理,不仅体现了整体设计的流畅感,也更好地贴合了手腕,提高了佩戴舒适性。

  个性之选

  帕玛强尼PARMIGIANI-Tonda Tourbillon Solo de Jazz腕表

帕玛强尼Tonda Tourbillon Solo de Jazz腕表帕玛强尼Tonda Tourbillon Solo de Jazz腕表

  为了庆祝蒙特勒爵士音乐节,作为该音乐节的全球合作伙伴,帕玛强尼推出了这款全新Tonda Tourbillon Solo de Jazz腕表,木质镶嵌细工腕表骄傲地承载爵士乐之名。以都市为背景,设计了小号演奏者及其乐器的形象,小号的喇叭巧妙充当腕表的陀飞轮,超复杂的设计足以吸引眼球,仿佛要把音乐本身的所有音符全部注入腕表。

  罗杰杜彼Roger Dubuis-Round Table圆桌骑士腕表

罗杰杜彼Round Table圆桌骑士腕表罗杰杜彼Round Table圆桌骑士腕表

  既前年的圆桌骑士腕表之后,今年品牌再度推出全新Excalibur 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圆桌骑士腕表,以古铜精雕细琢而成的12位武士环绕着珍贵的墨玉表盘,从材料和工艺上,难度都更上一层,限量28枚。

文章关键词: 新季腕表 男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