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将尽,黑色平底鞋让我们约起来!

2015年08月26日16:58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都说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但时尚光谱的另一端你不能漏下另一种风格永存的单品——黑色平底鞋。上班或约会时不想穿著得太刻意,又怕高跟鞋太累,不管漂亮的裙子、还是休闲牛仔裤它都能得体的胜任。

  蓝松也有很多平底鞋,从乐福到牛津,再到芭蕾鞋,它或许是你衣柜里最简单的单品,但它却可以成为你最称职的配角,上班或约会时不想穿著得太刻意,又怕高跟鞋太累,不管漂亮的裙子、还是休闲牛仔裤它都能得体的胜任。另一方面不必担心平底鞋会谋杀了你的身高和腿长比,其实穿好了比高跟鞋还显腿长呢。

  炎夏将尽,衣柜即将进入秋季模式,还有什么比这“实而不华”的黑色平底鞋更能体现这个季节的闲适呢?黑平底的穿搭秘诀你收藏了有多少?如果觉得还不够充分,那就一起来再补充补充吧。(下面为方便描述,也不让你看的太疲劳,把黑色平底鞋简称黑平底)

  洋装+黑平底

  最爱穿平底鞋的钟小姐,除了平时牛仔裤的时候穿平底鞋,优雅的洋装配黑平底,好有恬静少女气息。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钟小姐这样的一双长腿,但可以选择她这样的浅口尖头平底,尽管不能增加你的身高,但浅口鞋让脚面的一部分成为了腿的延伸,则可以有和穿高跟鞋一样的拉长双腿的效果。另外拍照的时候别忘了剪刀腿哦~~

  阔脚裤+黑平底

  今年最流行的单品阔脚裤,各种长度和阔度,除了搭配高跟鞋,尖头黑平也是效果最好的一类。极有体积的阔脚裤,配上你的各种短板上衣,再加上一双尖头黑平底,纤狭的鞋尖,没有高跟也一样气势凌厉。

  长裙+黑平底

  把尖头乐福鞋踩倒后帮当拖鞋穿,搭配休闲的针织长筒裙,随性又酷酷的感觉。

  不过,对自己气场不是很有信心的妹子,就暂时当做欣赏吧。穿长裙时可以像下图这样换成ankle-strap 脚踝绑带的尖头平底,要细腻女人很多。

  运动的乐福鞋,则可以搭配短一些的,oversizeT恤裙,轻松的周末装,既活力又舒适自在。

  蕾丝裙+芭蕾鞋/绑带鞋

  芭蕾鞋和绑带鞋都是纤细柔美界的代表,那么搭配上同样柔美精致的蕾丝裙,那会是相得益彰的,长裙效果更佳哦~

  衬衫+牛仔+黑平

  初秋是穿衬衫的好季节,将衬衫下脚一部分扎进腰里,再配上一双黑色尖头的乐福鞋或者牛津鞋,这种帅气和随性是不用修炼的。

  ▲Julie Sarinana

  ▲Julie Sarinana

  紧身牛仔+T恤+黑平

  由于牛仔和T恤的简洁,特别适合搭配你那些有撞钉,有绑带等之类的平底鞋。

  ▲Julie Sarinana

  小个妹子们其实不必担心,看看小个子时尚博主的代表Julie Sarinana和Alexandra Pereira 都巧妙的用九分裤与尖头平底鞋把自己的双腿拉到了模特比例。为避免牛仔+T恤显得平庸,配饰上,小挎包、墨镜或者宽边帽是必不可少的。

  ▲Alexandra Pereira

  复古单宁牛仔+黑乐福

  休闲又中性的复古牛仔裤,搭配衬衫、西服外套或者就是一件简单的T,率性十足,如果搭配普通休闲鞋则缺少气场,尖头鞋则正好弥补了这个问题,让你的搭配充满女性化的能量场。

  白衣白裤+黑平底

  有黑就有白,黑白配永远经典,永远给人惊喜。而今年大家又特别喜欢白色,整身的白衣白裤,小面积的配一双黑平底或,给整体搭配带来了新的平衡。

  小短裙+黑牛津

  怀旧的小短裙,配送牛津鞋,再加一个箱型包,便是典型的old school风,小小的叛逆又甜美。想要学院风再强劲些,还可以给牛津鞋配上一双学生袜,那就“完美”了!

  西装外套+黑平底

  女强人的气势不一定建基于高跟鞋、俐落的西装外套、一件简单的T衫,配搭黑色尖头平底鞋也能突出妳的自信。

  高领衫+西裤+黑平底

  今秋最时髦的穿平底鞋方式,一定就是它了,(我在这先语言了)全黑的整身色调,再加一双黑色乐福或牛津,极简而又中性,帅气到爆了。

  Oversize外套+黑平底

  Oversize的休闲气质,自然更适合平底鞋的搭配,不管内搭裤装还是裙装,一双黑色平底鞋,宽松的上身让下身的双腿和双脚的线条显得修长细致,绝对是比运动鞋效果更好的穿搭。爱穿oversize的妹子你懂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平底鞋 黑色 高跟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