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日内瓦表展第四日看点:浪漫的腕表童话世界

2016-01-23 14:04: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表展最后一日,只剩下了伯爵和IWC万国表,对于这两个品牌,似乎也是没有太多什么联系,但IWC万国表推出的小王子特别款,和伯爵大师工艺玫瑰腕表放在一起,这不正是一部浪漫的故事吗?

  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是2016年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对于同名童话主人公的致敬。不同于以往的是,此款腕表增添了新的年历功能。在腕表表背上,原创摆陀镌刻了飞行员与诗人圣艾修佰里作品中的永恒信条:技术与诗歌永远相互依存。 这则信条也完美诠释了IWC万国表优秀的制表工艺与文学作品的浪漫情怀的相互融合。

  伯爵Altiplano伯爵玫瑰腕表

Altiplano 38毫米金雕表盘Altiplano 38毫米金雕表盘

  极致纤薄的代表、Piaget伯爵Altiplano 38毫米腕表连续第五年展现其登峰造极的艺术造诣。2016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SIHH)上,Piaget伯爵玫瑰园将迎来两项手工艺新猷——木质细工镶嵌和木质/珍珠母贝细工混镶工艺,以及金雕工艺,以此为三枚全新的Altiplano腕表加冕艺术光环。这三枚腕表傲然体现Piaget伯爵优雅迷人的风尚,为妩媚的女性魅力送上一阕时尚而隽永的颂歌。

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日内瓦表展 伯爵 IWC 小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