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HUBLOT宇舶表“融合的艺术”再现女性极致魅力

2016-02-15 14:27: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Big Bang系列无以伦比的独特属性和技术优势使其成为融合的终极象征。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致力于连接过去与未来,将瑞士制表传统与21世纪创新科技完美融合。2016年日内瓦展出的两个全新限量系列——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41毫米)和Big Bang刺绣腕表(41毫米),将柔美自信的女性魅力与前沿的创新科技完美融合。宇舶表连续第二年与圣加伦的刺绣公司合作,为有格调的时尚女性呈现出终极华丽的欧根纱刺绣全新腕表杰作。

  宇舶表长久以来坚守在科技研发的最前沿,探索最新高科技材质的同时,亦不忘致敬传统工艺。“过去”蕴含着顶尖制表大师的精湛技艺,而“未来”则孕育了愿景无限的艺术理想。对宇舶表而言,创新永无止境。Big Bang系列是“融合的艺术”无与伦比的经典之作。在发明“魔力金”(Magic Gold)材质后,宇舶表继续以牛仔布料为创作灵感,并将这些元素用于制表工艺后,宇舶表又于2015年将欧根纱刺绣从长久以来的固有理念和传统思维中彻底解放。瑞士顶级制表品牌首次将时装高级定制、流行趋势和高级女士内衣行业的经典元素融汇贯通,装点出性感与迷人的Big Bang刺绣腕表。不论表带还是表盘,都能看到欧根纱刺绣所具备的独特魅力。然而,宇舶表的创意之旅尚未结束。2015年,制表史上首次将网状刺绣材质“装入”碳纤维之中,打造表盘和碳纤维表圈。如此高超的技术创举来源于创作团队多年呕心沥血之作。首枚Big Bang刺绣腕表是女性自信柔美、迷人魅惑的标志,融合两种瑞士传统工艺,荣膺2015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最佳女士腕表”大奖,实至名归。

  瑞士制表工艺与瑞士传统刺绣的绝妙融合

  宇舶表将“融合的艺术”推向新高潮,带领刺绣技艺告别其传统领域,并赋予其全新身份。宇舶表与专为高级定制时装提供刺绣制品的瑞士顶级Bischoff刺绣公司齐聚一堂:作为瑞士顶级刺绣公司,Bischoff刺绣公司在创造力、产品表现和创新力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享誉全球。Bischoff刺绣公司更是在2014年全球知名的“巴黎,创意之都”贸易展(Paris Capitale de la Création)上荣膺“年度最佳设计”大奖。位于苏黎世附近的圣加仑,Bischoff刺绣公司凭借其精湛的工艺完美打造欧根纱刺绣,以最为女性化的藤蔓花纹艺术微妙地呈现表盘的骷髅图案。

  倾力为女性打造宇舶表Big Bang刺绣腕表

  瑞士的圣加伦刺绣艺术成为“融合的艺术”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更在与宇舶表的第二次合作中展现出不可限量的现代气息和创意潜能。两款全新Big Bang腕表就此诞生: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41毫米)及Big Bang刺绣腕表(41毫米),两款均限量典藏200枚。

  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41毫米)

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41毫米)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41毫米)
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41毫米)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41毫米)
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41毫米)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41毫米)

  松石绿、海魂蓝、浅粉色、紫红色、亮黄色、橙红色、紫蓝色,并在刺绣丝片中融入多彩丝线,闪耀出动人的金属光泽……灵感源于2016年T台,骷髅图形、表盘上11颗红色尖晶石与表带的藤蔓花纹共同谱写了一曲缤纷靓丽的色彩狂想曲。41毫米直径表壳的简约力量为腕表更添格调:黑色陶瓷表圈嵌36颗红色尖晶石,精钢表圈装饰以36颗粉色蓝宝,而玫瑰金表圈则以36颗蓝色蓝宝石点缀。表盘与表圈交相辉映,镶嵌12颗珍稀宝石,陶瓷款镶嵌红色尖晶石、精钢款镶嵌粉色蓝宝石,玫瑰金款则镶嵌蓝色蓝宝石。

  Big Bang刺绣腕表(41毫米)

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腕表(41毫米)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腕表(41毫米)
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腕表(41毫米)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腕表(41毫米)
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腕表(41毫米)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腕表(41毫米)

  2016年,宇舶表以陶瓷、精钢、黄金三种材质丰富了Big Bang刺绣腕表家族。黑色或银色卢勒克斯(Lurex)丝线刺绣闪耀于色泽柔和的丝绸之上,陶瓷款为黑色刺绣,精钢款采用银色刺绣,而黄金款则采用金色刺绣,如同奢华精致的高级蕾丝内衣般,微妙地传递着撩人性感。充满魅惑的刺绣从表盘延伸至表圈,将性感魔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表盘艺术,无限创意与先进科技的结晶

  表盘设计摒弃了一切传统纤薄表盘的设计原则,设计师大幅缩减运转厚度以使得指针和刺绣不会相互触碰。以碳纤维材质为基础,腕表特别采用多层碳纤维并包覆透明树脂,不仅压缩了刺绣厚度,更增强纹理效果,营造出更为深邃的视觉效果。如此光学效果使得表盘更加引人注目,仿佛一条时光隧道,令人不禁凝视。这款腕表堪称“融合的艺术”之典范,巧妙利用传统工艺,超越技术创新极限。来自两个不同领域的技艺大师,宇舶表与Bischoff刺绣公司相知相惜,因同样的激情共同打造女性腕表佳作。

  非凡女性腕表,迷人时尚缪斯

HUBLOT宇舶表品牌大使HUBLOT宇舶表品牌大使

  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国际超模芭尔·莱法利(Bar Rafaeli)诠释全新Big Bang刺绣系列的迷人魔力。她拥有清澈的宝蓝色眼睛、完美的身材、迷人的微笑,她的人生哲学与Big Bang刺绣腕表不谋而合。她在星光熠熠的红毯和全球顶级时尚杂志上展示出光彩照人与性感魅惑的一面,同时,日常生活中的她却崇尚自然简约,明朗乐观。于她而言,优雅是一种生活状态。如果问她的必备单品是什么?宇舶表会告诉你,牛仔裤、T恤、运动鞋、皮衣和腕表——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

文章关键词: 腕表 高级定制 宇舶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