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腕表

2016-02-15 14:40: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灰色,比黑色少了一些犀利,比蓝色多了一分永恒,给人以内敛中性的感受,堪称百搭之选。究竟哪一度灰与您最相称?

  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正式发布经典融合“竞速灰”腕表,将潮流色彩诠释腕间,秉承时间的永恒经典。经典融合系列今年又以全新“竞速灰”华丽登场,灰色为经典融合的百变优雅增添了别样的光辉,中性色泽更蕴含耐人寻味的多重魅力。从雅痞时尚到华丽吉普赛,从粗花呢到丝滑绸缎,低调优雅亦或雍容华贵,灰色均可轻易与之搭配。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腕表(钛金)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腕表(钛金)

  表壳共四种尺寸可选,分别搭载三种机芯,不论您的腕间何种风情,必有完美之选: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腕表 (钛金33毫米)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腕表 (钛金33毫米)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腕表 (王金38毫米)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腕表 (王金38毫米)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腕表(钛金42毫米)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腕表(钛金42毫米)

  33、38及42毫米——3枚指针,日期窗口位于3点钟方向。

  - 38毫米及42毫米直径表款搭载HUB111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42小时。

  - 33毫米直径表款则搭载HUB2912石英机芯。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计时腕表(王金45毫米)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计时腕表(王金45毫米)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计时腕表(钛金45毫米)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计时腕表(钛金45毫米)

  45毫米直径表款,拥有3枚指针,配备日期或计时功能,日期窗口位于6点钟位置,搭载HUB1112或HUB1143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钛金的金属光泽和王金的迷人活力更加凸显全新经典融合系列的无限魅力。“竞速灰”的诞生完美诠释了永恒优雅的内涵。牛仔、深灰色羊绒毛衣、浅褐色风衣、海军风休闲西装外套、白色T恤或经典小黑裙——您的衣橱基本百搭款中,唯缺经典融合“竞速灰”腕表入席。此款腕表佩戴舒适,百搭任何风格,可阳刚亦可柔美。

  奢华、珍贵、时髦、低调或是闲适……您愿意选择哪一度灰色相伴腕间?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宇舶表 竞速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