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宇舶表发布全新Big Bang Meca-10腕表

2016-03-18 16:15: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夹板、轮系、齿轴、杠杆……想象力自由驰骋的全新沃土。Big Bang MECA-10腕表独具的组合式结构为腕表微观机械世界的进阶创造了全新的过度可能性,为那些投入大量时间精力搭建或拆解技术结构、初探工程世界的“未来制表大师”量身打造。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投入两年时间研发并不断细化此款全新自产机芯,“积木”式自由组合结构,匠心独运令人惊艳。

  宇舶表Big Bang Meca-10钛金腕表.  宇舶表Big Bang Meca-10钛金腕表

  宇舶表又推全新自产机芯—— HUB1201手动上链镂空机械机芯,拥有10天动力储存,由宇舶表全权自主设计及研发。机芯共223个零件,其中包括直弯两种穿孔金属条、表冠联动装置、齿条、主夹板、表轴、大钢轮等。其机械结构独树一帜,激发前所未有、立刻冲向工作台拆解探秘、拓展创造的无限冲动。当我们沉浸在游戏之中为搭建起属于自己的“机械玩具”而激动不已的时候,一件零件足以唤起你的孩童记忆,带你重回往日时光,重拾那份不断探索的好奇心。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Meca-10全黑腕表.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Meca-10全黑腕表

  独具匠心的结构使得机芯所有部件都可透过表盘展现眼前。与众不同的结构更是向集合了大胆创新与机械层叠的长动力储存致敬。10天动力储存意味着此款机芯可以添加更多手工设计,进一步加强男人与机械之间的强烈感情。

  该自制机芯拥有极具辨识度的特殊结构,搭载两个平行发条匣和以齿条结构实现的动力储存显示器。齿条—齿轮的连动结构使得位于12点位置的两个齿条可在9到3点钟中轴上滑动。10天动力储存具备双显示功能。3点钟位置的缺口在机芯动力的最后两天逐渐显露红点,而6点钟位置表冠齿轮标示0-10,显示动力储存的剩余天数。摆轮位于7点钟位置,在表盘之下清晰可见,使得整个“积木”结构更加完美。10年来宇舶表对全黑理念的不懈坚持在此款机芯中也得到完美体现。除黑色PVD涂层外,桥板的几何结构和硬度也与全黑概念交相辉映。得益于独创的安装和协同运转,这些精密的横向桥板独一无二,几乎隐形“不可见”。机芯拥有强大的动力储存,使得随时添加其他模块、拓展机芯的易行操作成为可能。

  Big Bang MECA-10全黑腕表为宇舶表全黑理念10周年纪念系列又添新彩。此款腕表限量典藏500枚,呼应“全黑”理念,此款45毫米直径表壳及表圈以微喷砂或抛光黑色陶瓷打造。另外,作为微喷砂钛金款,Big Bang MECA-10 钛金腕表成为该系列的全新入门腕表。两款限量腕表均搭载黑色哑光镂空表盘及蓝宝石表背,可从两个方向欣赏HUB1201机芯的精妙运转。黑色天然橡胶表带则配备“一键式”表带快速更换系统。

文章关键词: 宇舶表 腕表 全黑 Big Ba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