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宇舶表发布全新Big Bang迷彩腕表

2016-03-18 16:44: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迷彩之作强势出击,自由演绎腕间的时尚风云。瑞士顶级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与意大利潮流配饰品牌Italia Independent(独立意大利)再创杰作,推出第二枚合作表款Big Bang“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以独特材质和创新风格而著称的两大品牌强强联手,这款时计堪称真正的“叛逆”之作,成为潮流人士的腕间选择。迷彩图案搭配创新材质Texalium®(镀铝碳纤维),先锋设计与材质突破的自由融合,更展现出当代时尚的全新解读。

  宇舶表Big Bang “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_蓝色.  宇舶表Big Bang “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蓝色

  作为成功企业家,创意设计者和时尚偶像的拉普·艾尔坎恩(Lapo Elkann)从他的创作中独立地释放自我。时尚贵公子将高级定制时装与脚上的运动鞋大胆搭配,不羁地展示着他特立独行的时尚品味。不仅如此,作为宇舶表和独立意大利通力合作的结果,这两个品牌均在独特材质和前卫风格上得到提升。这样的结果诞生了大胆的,意识坚定且毫不妥协的个性腕表。

  宇舶表Big Bang “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_黑色  宇舶表Big Bang “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黑色

  采用碳纤维与Texalium®(镀铝碳纤维),Big Bang“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展现出碳纤维特有的力量与轻盈质感,同时彰显出Texalium®变化多端的色彩之美与耀目的金属光泽。这枚时计将这两种材质的独特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无出其右。宇舶表更是再次证明了对于Texalium®与色彩表现的驾驭能力,面对技术与设计的挑战,品牌坚持不懈地将色彩探索与材质融合结合的淋漓尽致。

  宇舶表Big Bang“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绿色  宇舶表Big Bang“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绿色

  既充满矛盾精神,又被赋予神秘色彩,出众不凡的Big Bang“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令人倍感亲切。运用先进的技术创造出宛如自然之力所呈现出的森林图案,即使化身于迷彩图案之中,都难掩其华彩的质感。前卫的潮流图案将经典的魅力重新演绎——将最著名的军事主题图案印刻表盘丝绸的纹理之上,而位于下方的Texalium®材质隐约可见。

  全新Big Bang “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现推出一系列极具艺术色彩的版本:蓝色,绿色或黑色,蓝色表款限量发布500枚,绿色与黑色表款均限量典藏250枚,为腕间增添别样光彩。表盘上9点钟位置的符号传达着和平的信息。

  Big Bang “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搭载宇舶表自主制造UNICO机芯,表盘直径45毫米,搭配“一键式”可拆卸表带装置。腕表配备两款表带,一种单宁材质,另一种超纤维(SuperFabric®)材质,具备高超的轻盈度与灵活性。

文章关键词: 宇舶表 腕表 定制 迷彩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