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宇舶表发布全新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

2016-03-18 17:59: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高级刺绣和牛仔丹宁这两种潮流元素应用于腕表之后,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再展时尚锋芒,特别甄选天然亚麻为女性制作专属腕表!亚麻既经典又简约,这种天然的植物纤维不仅用于表带,也用于装饰全新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的表壳和表盘。在质感轻盈的同时兼具了柔韧结实的特性,是民族化和可持续性的优雅象征。

宇舶表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淡紫色宇舶表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淡紫色

  亚麻是最古老的纺织纤维之一。在亚洲的栽培历史有9000年多年之久,在欧洲的使用也有两千年。宇舶表不仅利用这种用于面料中的纤维,还为表壳创造了替代碳纤维的材料。在瑞士的栽培中,亚麻作物通过天然方法结合工匠机械加工从植物转变成纤维。

宇舶表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明橙色宇舶表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明橙色

  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的表壳和表盘由工匠采用亚麻纤维手工编织而成。独特的编织手艺打造出纯天然纤维单向纬线,然后染色并搭配透光复合材料。这个工艺提供了取代碳纤维的创新材料,该材料拥有同样的机械强度,但是更轻盈,并且可以无限制的进行调色。关于表带,宇舶表选择将纯天然亚麻纤维缝入橡胶中。它采用收集而来的亚麻纺织成线,然后结合最好的纤维手工编织而成。

宇舶表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冰蓝色宇舶表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冰蓝色

  这一光芒四射的腕表系列有4种绚丽色彩可供选择——海蓝色、冰蓝色、紫红色和明橙色,每款限量200枚。色彩极具吸引力,令人垂涎欲滴。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可完美搭配任何风格,其使用的亚麻运用天然色素进行着色。蓝色或橙色蓝宝石、黄宝石和紫水晶点缀着表圈和表盘,41毫米直径的表壳中配备HUB4300自动上链机械计时机芯。

宇舶表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海蓝色宇舶表Big Bang水果亚麻腕表-海蓝色

  从融合了亚麻材质的橡胶表带,到带透光复合材料保护的亚麻表壳,亚麻表盘和复合树脂镶件,该腕表完美将单色亚麻织物演变为腕间时尚单品。仔细协调色调的对称运用,这种技艺很难掌握,因为颜色会因染料的渗透而变化。需要花费数月时间进行研究和开发,以匹配该材料和色调,进而打造完美结合。

  一款融合了传统、创新和民族传承的时尚必备品,就此诞生。

文章关键词: 宇舶表 腕表 亚麻 水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