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数诠释优雅女性风范 携手红谷演绎时尚盛宴

2014-05-22 15:22: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历尽沧桑,天涯彼岸,心里长成为一颗树,一圈一圈镌刻木的芳华,倾诉一段红谷皮具品牌的光阴故事——5月21日广州花都君悦酒店三楼座无虚席,以“木·年轮”为主题的红谷品牌战略发布暨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此华丽揭幕!在本次发布会上,红谷首次携手知名影视明星陈数,共同完成了红谷代言人的签约仪式,陈数本人也在随后新品走秀中的惊艳亮相,精彩演绎了优雅女性的时尚新风范。

  在本次战略发布会上,广州红谷集团董事长邓申伟和品牌副总裁周攀峰分别做了企业战略发布和品牌战略发布的宣导。红谷董事长邓申伟分别从集团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建设以及红谷皮具三年规划等方面论述红谷未来的战略构想。红谷品牌副总裁周攀峰则分别从品牌目标、品牌规划、品牌形象等多角度全面论述了红谷未来三年的品牌发展战略。从提升期到发力期,最后实现品牌的全面跃升,红谷计划用三年时间来完成从本土领先品牌到本土领军品牌的蜕变。同时,2014年秋冬新品和第三代零售运营系统也在发布会上做了宣导,新一代零售运营系统将能完美实现店铺之间快速调货、单店核算管理、货品总部直发以及对接微信后台,打造VIP服务平台等功能,从而能快速、适时地掌握店铺运营情况,极大地提升了运营效率。

陈数诠释优雅女性风范 携手红谷演绎时尚盛宴陈数诠释优雅女性风范 携手红谷演绎时尚盛宴

  万众瞩目的代言人签约仪式则是在一场悠扬的诗朗诵中拉开了帷幕,代表着知性优雅的陈数与象征着自然灵动的红谷在众人的见证下彼此携手,演绎出本次发布会最精彩的一幕。而气质女神陈数挎着红谷经典系列女包优雅登上秀台,则完美诠释并传递了都市优雅、智慧女性的自然、灵动、优雅。对于即将开始的合作,双方都表示有着深度的理念契合。陈数直言,红谷“和于自然 亦善亦美”的品牌理念,与自己尊崇本心、热爱自然的生活态度十分相近。红谷女包对选料及制作工艺的近乎苛刻,这也与自己在演艺事业上对角色塑造的精雕细琢非常契合。红谷董事长邓申伟认为,陈数兼具东方女性的优雅与国际化的风范,深受影迷和时尚界的喜爱,是红谷品牌的最佳形象大使。

陈数诠释优雅女性风范 携手红谷演绎时尚盛宴陈数诠释优雅女性风范 携手红谷演绎时尚盛宴

  此次发布会上,红谷皮具共展示时尚、休闲、经典、印象四大类别,近百余款原创新品,无论是版型设计、色彩搭配,还是面料选定、工艺细节,都堪称精益求精,以期实现都市女性更为细致的美感诠释;同时,红谷2014秋冬系列新品更加强调了产品的国际性,凝聚国际时尚精髓。红谷设计师介绍说,本次发布的2014秋冬新品,在设计上大胆采用了马驹皮皮料、鹿皮绒与漆皮再创新品,几何切割工艺多处可见,立体轮廓设计紧贴潮流,自然气息无处不在,淑女风格回归,略带简约与干练。

陈数诠释优雅女性风范 携手红谷演绎时尚盛宴陈数诠释优雅女性风范 携手红谷演绎时尚盛宴

  年轮沉淀岁月,秀木拓拔精神,木的质地、色泽和丰富多彩的纹理将自然的质朴表露其中,简约,宁静。木头有着天然的律动,一圈一圈的年轮记录的是岁月的温度。解读风尚,追求生活细节,红谷皮具以独特的年轮美学,为“自然、优雅、灵动”女性魅力哲学写下最佳解读注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