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与科技界激情正浓的时尚圈

2014-08-12 00:15: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线上”服务的奢侈品零售业

“线上”服务的奢侈品零售业“线上”服务的奢侈品零售业

  奢侈品的零售业也受到了科技力量的冲击,而实现了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在线服务方式的出现,在快捷和快速上做到了从前不能及的状态。Burberry是将这一科技销售形势率先实现的品牌。最近更是推出了在线“私人定制”,顾客可以通过在线方式将高级时装体现专属的特性,如此个人化的体验,开启了数字时尚革命的先河。不过各种的尝试,顾客是否买单才是关键,同样是这个英国品牌Burberry,上半年“天猫”开设网店的新型网络销售模式被抄的沸沸扬扬,可看到真实的销售数据后,雷声大雨点小的窘态就此显现了。不过这种敢于跨出第一步的勇气还是可佳。

  科技给秀场带来的视觉震撼

科技给秀场带来的视觉震撼科技给秀场带来的视觉震撼

  时装秀场是为时装服务,所以一个印象深刻的场内布置,很大程度上可以影响时装的呈现效果。2006年Alexander McQueen秋冬秀场,就利用数字的影响技术,实现了Kate Moss的动态影像。如此梦幻的方式在Burberry的两次中国行中也得以体现。3D技术的实现,让模特在走台中,与袅袅的一股云烟化作时装的沉淀,让梦幻的建筑,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障碍,凌空实现。

  这些先进的技术,在规避了各种数字代码后,被带有艺术情感的高级时装,带来了科技的时尚体验。当然这种挑战也对模特的生涯提出了考验。最近曼切斯特城市大学的科学家们研究的一项技术让人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数字虚拟人像将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生活中,其中这种虚拟的影像有可能把真实T台上的超模所替代的话题成为时尚圈热议。这是不是预示着超模的时代将被铭记史册,是不是从此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上超模都被取代。在感到惋惜的同时,又不得不惊叹,被科技撞了一下腰的时尚界,终于迎来了新时代。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科技 时尚 产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