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权志龙水原希子亮相香奈儿 2015大秀终极盘点

2014-09-30 18:29: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香奈儿2015春夏女装系列作为今天最为瞩目的一场大秀,从气势上就已经震撼了全场。不服输的老佛爷这次把大皇宫布置成了一条Chanel大街,模特们像是游荡在街头的少女,轻松自在的沉浸在时装的国度。

  香奈儿观秀明星

权志龙粉色香奈儿外套权志龙粉色香奈儿外套
权志龙与韩火火权志龙与韩火火

  人气颇高的GD权志龙身穿粉红色香奈儿毛呢针织外套,头戴宽边礼帽,劲酷十足。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身穿一身菱格纹路白色香奈儿套装,非常亲新可人,与奚梦瑶在秀场外亲密合影。

奚梦瑶黑色潮范儿短袖奚梦瑶黑色潮范儿短袖
水原希子与奚梦瑶合影水原希子与奚梦瑶合影

  水原希子与奚梦瑶在场外亲密合影,仿佛亲姐妹一般亲密可爱。

李艾身穿白色套装亮相李艾身穿白色套装亮相

  李艾身穿香奈儿白色露脐装,搭配白色裙裤,优雅十足。

秦舒培秦舒培

  超模秦舒培香奈儿小外套上身,搭配黑色皮裤的她手拿鸡蛋盒香包,时尚耀眼。

主持人朱珠主持人朱珠

  MTV主持人与新浪时尚分享了她的观秀新得,觉得经历过香奈儿的大秀之后,感觉非常震撼。

场外大合影场外大合影

  李辉,朱珠,奚梦瑶,韩火火,秦舒培在香奈儿场外大合影,欢乐的一群好朋友!

  香奈儿大秀精彩盘点

斜纹软呢面料斜纹软呢面料

  开场的斜纹软呢套装,呈现出了男装的设计廓形,阔腿裤和拉长版上装,为春风回荡预留了空间。

彩色晕染彩色晕染

  本季老佛爷的重点放在了色彩晕染上,如油画般艳丽涂抹的斗篷式风衣,和梯形肩部修饰的长衫,给了色彩充分的展示机会。模特们像是学成归来的女画家,来到街头寻找着创作灵感。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一群热血青年,正在用艺术的灵魂感召时尚的情怀。

沉稳高级成衣设计沉稳高级成衣设计

  随后出现的一系列墨绿、淡蓝、浅粉等沉稳的色彩,又瞬间把视觉拉回了现代,消逝的绚丽和各种便捷的廓形,被赋予了一场新的时装革命。当然!在2015春夏的高级成衣中,老佛爷才是主角,他在追忆历史的同时,又把最新的设计放了进去,矩形亮片拼接,以及线条感的剪裁,就是阳光投射出的时装光芒。

荷叶情结荷叶情结

  经典的黑白配合海魂衫,被重新唤起。荷叶边细节的白衬衫和高腰短裤组合,给了新世纪年轻女性最佳的着装建议。

经典条纹经典条纹

  白蓝相间的条纹,复古出了如折纸般的现代感;收尾处的几何印花纱质裙装,轻松自在的用新视觉审美方式,判断出了摩登女人的混搭格调。

文章关键词: 香奈儿 老佛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