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神们闹哪样 邓超舌吻吕颂贤激情不输蓝宇CP

2015-08-17 07:56: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邓超新片《烈日灼心》曝光了一组男男的激情照,片中邓超与香港男星吕颂贤大尺度舌吻,瞬间惊呆众人,激情指数远超蓝宇CP!不少网友喊话孙俪,娘娘快赐他一丈红。

烈日灼心海报烈日灼心海报
《烈日灼心》剧照《烈日灼心》剧照

  定档在8月27日的影片《烈日灼心》还为上映,就已经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奖亮相大奖。近日,该片曝光了一组激情剧照,让网友诧异的是这组激情照不是片中有感情戏的王珞丹和郭涛,而是邓超和吕颂贤!也就是说影片中会有一段“基情四射”的男男激情戏,而主角正是邓超和吕颂贤,看来超哥为了影帝也是拼了!

《烈日灼心》大尺度剧照《烈日灼心》大尺度剧照
邓超与吕颂贤的激情戏邓超与吕颂贤的激情戏

  影片中的邓超怀有惊天秘密,而吕颂贤则是位开放的设计师,两人的激情戏尺度之大,让人直呼超越蓝宇CP。男神们都要闹哪样,男男接吻也就算了,居然还舌吻!舌吻!舌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少网友都喊话孙俪:娘娘,快赐他一丈红。

蓝宇海报蓝宇海报
刘烨和胡军刘烨和胡军

  跟邓超那组带着些肉欲的露骨激情剧照相比,蓝宇CP的剧照则显得有些羞涩。据说,刘烨曾7次拒绝该角色,参演之前,他甚至连《春光乍泄》都看不下去。但是影片中的刘烨则完全是个霸道总裁的追随者,是对胡军无限付出的脑残粉。而随着两人共同出演《爸爸去哪儿》,这对曾经的蓝宇CP又被翻了出来,让网友们感受一下满满的基情。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邓超 舌吻 蓝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