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谢娜机场造型童趣十足

2015-09-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娜米奇帽造型现身机场谢娜米奇帽造型现身机场
谢娜蓬蓬裙米奇帽造型现身机场谢娜蓬蓬裙米奇帽造型现身机场

  日前谢娜现身机场头戴米奇帽,扎两个长辫儿,下穿格纹长裙,脚踩白色运动鞋现身,一路自顾低头看手机,十足“网瘾少年”。谢娜和张杰自结婚以来屡传怀孕,却一次次被当事人否认。不过近日节目中谢娜在和林青霞的谈话中首都开口谈起了生子一事,并坦言之前是因为和张杰两人工作太忙,现在“打算缓下来了,可能录完节目就准备生孩子。”教主更是积极鼓励谢娜:“这个年纪可以生了!是很好的年纪!”

张馨予全白造型亮相机场张馨予全白造型亮相机场
张馨予亮相机场张馨予亮相机场

  张馨予现身首都机场,当天她本想用粉色超大墨镜遮素颜和略显浮肿的脸,再搭配上一件白色印花长衫走文艺范,却想不到这一切被那头蓬乱的秀发破坏,张馨予边走边玩手机长发遮面酷似“女鬼”,实在不知这身装扮到底是怎么想的!

倪妮休闲造型亮相机场倪妮休闲造型亮相机场
倪妮休闲造型亮相机场2倪妮休闲造型亮相机场2

  倪妮现身机场准备离京。保姆车一到机场,倪妮敏捷跳下车大步向候机楼走,戴着太阳镜,身穿黑色紧身裤搭配黑色短靴的她看起来酷劲儿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机场 造型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