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教你开衫如何穿出拉风感

2016-03-18 07:04: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开衫是人们春夏最常穿的外套,在你的印象中,开衫可能一直都维持着淑女,小家碧玉的形象,这个春夏你也想来点突破吧!想要开衫穿出拉风感,选长至脚踝的款式吧,但如果你还想坚持短款的,也不是没办法,看看各位明星和博主都是怎么穿的!(转自爱美女性网)

时尚博主Arielle Noa Charnas & 杨幂 & 模特 Behati Prinsloo时尚博主Arielle Noa Charnas & 杨幂 & 模特 Behati Prinsloo

  最显瘦的穿法 长款开衫+打底裤

  为啥显瘦?当然是黑色的打底裤起作用了,能够有效地帮你的双腿塑形,长款的开衫让你双腿隐隐约约地显露着,无疑为显瘦加分了。博主Arielle Noa Charnas和杨幂的开衫搭配针织打底裤,在春天微凉的时节穿非常适合,休闲又舒服!纳米比亚著名模特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搭配运动型打底裤的穿法也在欧美日益流行起来!

编辑推荐编辑推荐

  BY MALENE BIRGER Bellisa 针织开襟衫$391

  HELMUT LANG 大廓形纯棉府绸衬衫$450

  BURCH Reva 皮革芭蕾平底鞋$333

  JOSEPH 弹力华达呢打底裤款式长裤$334TORY

超模 Alessandra Ambrósio & 演员Minka Kelly & 演员 Lily Jane Collins超模 Alessandra Ambrósio & 演员Minka Kelly & 演员 Lily Jane Collins

  最实用的穿法 中长度的开衫+牛仔裤

  这种穿法无疑是最实穿而且是最不会穿错的,牛仔裤和任何颜色以及任何图案的开衫都是百搭的!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和美国演员敏卡-凯利(Minka Kelly)都搭配上了小白鞋,打造随意街头范,而莉莉-柯林斯(Lily Jane Collins)搭配露脐装也无疑是突破了开衫的淑女风啊!

编辑推荐编辑推荐

  Moschino 短款嵌花羊毛开襟衫$623

  GUCCI New Power 马衔扣漆皮乐福鞋$868

  FRAME DENIM Le Garcon 中腰修身男友式牛仔裤$304

演员 Vanessa Hudgens & 博主Leandra Medine & 演员 Emma Roberts演员 Vanessa Hudgens & 博主Leandra Medine & 演员 Emma Roberts

  最减龄的穿法 短款开衫+短裤/连衣裙

  不过这种穿法最好等到春天过度到夏天的时候穿,颜色俏皮的开衫搭配短裤,显得你非常活泼可爱,搭配一条高腰裤还能露长腿呢,像右边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这样穿就更显甜美了!

编辑推荐编辑推荐

  SACAI 马德拉刺绣拼接针织纯棉开襟衫$960

  ARIAT Challenge 皮革马术靴$299

  BOUTIQUE MOSCHINO 蝴蝶领结真丝雪纺弹力绉纱迷你连衣裙$877

文章关键词: 开衫 牛仔裤 打底裤 短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