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着T-ARA 学春装搭配

2016-03-19 07:02: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酒红色宽松T恤配黑色九分裤酒红色宽松T恤配黑色九分裤

  T-ARA成员用酒红色宽松T恤配黑色九分裤,优雅的酒红色最显女人味了,看着知性潇洒。

浅灰色高领毛衣配短裤和leggings浅灰色高领毛衣配短裤和leggings

  浅灰色高领毛衣配短裤和leggings,清新甜美,驼色帽子增添复古范儿,看着很有文艺气质。

恩静 卡其色风衣配白T恤和黑色小脚裤恩静 卡其色风衣配白T恤和黑色小脚裤

  恩静用卡其色风衣配白T恤和黑色小脚裤、白色小皮鞋,简约显气质,粉色包包甜美极了,与粉色格子围巾相呼应。

条纹针织衫配牛仔裤和系带小皮鞋条纹针织衫配牛仔裤和系带小皮鞋

  条纹针织衫配牛仔裤和系带小皮鞋,单穿打底都好看,系上危机韩范儿十足。

酒红色外套配蓝色背带裤和运动鞋酒红色外套配蓝色背带裤和运动鞋

  酒红色外套配蓝色背带裤和运动鞋,混搭穿法更显个性,整体看着也更加年轻,更具活力。

黑色休闲小西装配灰色衬衫和黑色小脚裤黑色休闲小西装配灰色衬衫和黑色小脚裤

  黑色休闲小西装配灰色衬衫和黑色小脚裤,帽子是点睛之笔,让造型变得俏皮又时髦。

黑色皮衣配T恤和紧身裤黑色皮衣配T恤和紧身裤

  黑色皮衣配T恤和紧身裤、高跟靴子,皮衣搭配最经典的组合了。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街拍 牛仔裤 t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